為何攝護腺已經摘出了還會復發

老劉感到自己倒黴透頂,四年前由於攝護腺肥大症進行攝護腺切除術,但是最近卻又重新出現了排尿不暢、夜尿次數增多、尿線細等症狀,去醫院求治又被診斷為攝護腺肥大症。為何攝護腺已經摘除了還會復發?

醫學上,根據攝護腺的解剖結構,把攝護腺分成中央區、外周區和移行區。外周區是攝護腺發炎和攝護腺癌最常發生的區域,而移行區則是攝護腺肥大症的易發部位。尿道周圍還有一些腺體,主要由纖維和平滑肌組織構成,稱為尿道周圍腺體區,也是攝護腺肥大症的發源地。攝護腺肥大症後,移行區的體積增大,擠壓外周區使之變薄,形成包繞肥大症部分攝護腺組織的所謂“外科包膜”。

手術摘出攝護腺時,無論是傳統的開放手術還是近幾十年來臨床廣泛應用的經尿道手術,實質上是切除了外科包膜之內肥大症的攝護腺內增組織,外層攝護腺(外科包膜)並未切除,而少量內層腺體也有可能緊貼著外科包膜而無法完全切除幹凈。很顯然,這就留下了攝護腺肥大症術後復發的物質基礎。

犀利士5mg,是唯一經過美國FDA及歐盟核可認證能每日固定時間服用,穩定低劑量於體內,用以治療真正患有陽痿或者攝護腺肥大共病症者,幾乎完全感覺不出任何副作用,也較不需要避免其它藥物沖突,是目前唯一完全不影響日常生活的性功能障礙 助勃壯陽藥品 – 犀利士5mg https://5mg.tw/goods-134.html

必利勁是目前唯一通過美國FDA及歐盟唯一適用於治療18歲至64歲男性早洩PE患者,適用於18歲-65歲患有早發性射精的患者,初期服用有助於延長性生活2-4倍時間,經過固定療程後,約80%患者能達到 滿意的性生活時間 – 必利勁 https://5mg.tw/goods-140.html

犀利士、威而鋼、樂威壯、必利吉、威而鋼口溶錠、犀利士5mg、果凍威而鋼、威格拉、泰國液態威、必利勁、威而柔、延時噴劑、情趣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