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老婆到了40歲最容易出軌

婚外情是每個家庭都不願意看到的,但是有時候卻又不可避免,男人最討厭的事情就是戴綠帽了,但是根據西方的調查研究,女人到了四十歲左右就容易出軌,在美國有6成的婦女會出櫃,而法國的婦女幾乎有9成的人會出軌,在這個年齡段為什麼這麼容易出軌?

40歲的女人:操心的事少了

到了四十歲,女人要操心的事就變得相對來說較少了,一方面孩子逐漸的長大,再也不用想照顧小孩子那樣,飯也要喂,衣服也要洗,這個時候懂事點的孩子還會主動做家務了。另一方面,經濟方面的壓力也減輕了,不用像年輕的時候那樣為租房、工作而焦慮了,成功的女性甚至有較多的錢花了。

40歲的女人:開始厭倦同一伴侶了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這其實是很正常的心理狀態,女性到了40歲會對伴侶有所厭倦,有些雖然沒有厭倦,但是肯定沒有年輕時的,那樣感興趣了,最明顯的就時表現的性生活方面,因為和同一個人的性行為次數過多,那麼就很難激起激情,甚至出現一次比一次不好的局面。這要說明的是,並不是只有女性會有這樣的感覺,男性也會出現這種狀況。

俗話說,女人四十如虎,這就是說的女性的性慾變得很強烈,因為女人的性慾是一種緩慢漸進的過程,年輕的時候可能對性不是這麼有興趣,但是隨著年齡的增大,性慾就會變得更加濃烈。而男性剛好相反,這就造成自己的伴侶無法滿足自己的現象,從而出現出軌的沖動

出軌對每個家庭來說都是一種傷害,女人四十容易出軌,但是千萬要忍住,因為你出軌的行為不但傷害了愛自己的老公,還傷害了自己愛的孩子們。到了四十歲可以多關注保養,關心孩子。性生活方面也可以多花點心思,和伴侶共同打造二人世界。

雙效果凍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果凍威而鋼

Author: 必利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