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大作戰這些姿勢你肯定沒試過

關於男女之間的那點事情,曙叔我一說,相信大家就秒懂了。如果兩人要做點羞羞的事情,如何做,在哪裡做,相信這是廣大飲食男女都比較感興趣的一個話題。今天,曙叔要給大家科普的就是關於車上做更舒服的姿勢有哪些的知識~~~

首先,對講究氣氛和刺激的來說,臥室比不上餐桌,家裡比不上賓館,建築物裡比不上車子裡。不單單是因為被窺見的可能性,使得刺激興奮中摻雜著罪惡感和緊張,從而大大提高了性快感,而且在車上那樣狹小封閉的空間內,每一聲細微的呼吸喘息近在耳邊、彼此的體溫氣味相互熏染,那種心的貼近和親密,不是其他室外性愛所能相比擬的。

其次,由於車體相對狹窄,沒有床上空間大,所以對於男女的姿勢要求也是越來越有高度和難度。

01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直升飛機式

優點:長驅直入。

缺點:要是事後你還能把腿從車前座底下抽出來的話,你可就比大衛.科波菲爾(DavidCopperfield)魔高一尺了!

02

防爆氣球式

優點:女方居高臨下。

缺點:可能損壞車頂。

03

廢氣測量式

優點:能看窗外風景。

缺點:屁股對著另一邊窗。

04

吸心大法式

優點:本式的所有特點。

缺點:無。

05

電車之旅式

優點:長驅直入。

06

全面普查式

優點:很痛快。

缺點:痛快的前提是在森林裡操作。

07

側身進入式

優點:懶人專用,極其舒坦,可使用某些車用配件。

缺點:腰粗的人不便在後座移動。

08

互幫互助式

優點:顯而易見,簡單方便,又可解決臨時沖動。

缺點:手容易疲勞,且會弄臟衣服。

09

互窺全豹式

優點:具備通常六九式的所有好處。

缺點:男女雙方隻能眼觀一路,別忘了鎖車門。

10

後庭開花式

優點:具備後入式的所有好處。

缺點:從女方的表情判斷,她老媽大概剛好路過。

11

後座仰臣式:男下女上

優點:既舒坦又愉悅,不費吹灰之力。

缺點:從男方面部表情判斷,女方的胸器搞得他要窒息了。切記慎之!

12

駕校訓練式

女方坐於男方身上,優點:寓教/交於樂。

缺點:切勿太過投入於駕車或是造愛,否則你不是賠了夫人就是折車。

13

慾火焚身式

優點:率性而為的性愛,有助於為你們的戀愛帶來刺激。

缺點:倘若你忘記用手剎把車停穩,而車又緩緩地滑出街道時,那刺激可就大了。

雙效果凍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果凍威而鋼

Author: 必利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