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喝酸奶能夠預防腫瘤

每天喝酸奶能夠預防腫瘤

每天喝酸奶能夠預防腫瘤

酸奶是牛奶經過發酵制成的,口味酸甜細滑,營養豐富,深受人們喜愛。專家稱它是21世紀的食品,是一種功能獨特的營養品,能調節機體內微生物的平衡。

和新鮮牛奶相比,酸奶不但具有新鮮牛奶的全部關鍵營養素,而且酸奶能使蛋白質結成細微的乳塊,乳酸和鈣結合生成的乳酸鈣,更容易被消化吸收。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酸奶能促進消化液的分泌,增加胃酸,因而能增強人的消化能力,促進食慾。酸奶具有降低血液中膽固醇的作用。據墨西哥營養專家們說,經常喝酸奶可以防止癌症和貧血,並可改善牛皮癬和緩解兒童營養不良。

來自台灣抗癌協會的權威實驗數據說:我們知道80%的上呼吸消化道的惡性腫瘤是由吸煙和飲酒引起,但對於飲食因素在上呼吸消化道腫瘤的發生率中扮演怎樣的角色仍存在較大的爭議,尤其是乳制品對這些腫瘤發生率的影響至今未得到共識。來自日本名古屋的研究者為評估日本人群中飲食因素尤其是乳制品的攝取對上呼吸消化道腫瘤發生風險的影響進行了這項病例對照研究。

這項病例對照研究的研究對象包括959為患上呼吸消化道腫瘤的患者及2877位在年齡和性別方面匹配的非腫瘤對照者。研究者們通過設置問卷,讓參與者自填問卷的形式了解參與者的飲食資料。獲取到所需的相關資料後通過多元邏輯回歸模型進行分析,同時還考慮了可能的混雜因素。

研究者指出分析結果提示酸奶的攝取和上呼吸消化道腫瘤的發生率呈負相關,同時根據酸奶攝取頻率的不同結果上呼吸消化道的腫瘤發生率有所區別。與不食用酸奶者比較攝取酸奶頻率<1次/周時(OR0.70[95%CI0.54-0.91]),而攝取酸奶頻率≥1次/周和<1次/天時(OR0.67[95%CI0.54-0.84]),在攝取酸奶的頻率為≥1次/天時(OR0.73[95%CI0.55-0.95])。當根據腫瘤位置進行分層分析時,他們的實驗結果還提示酸奶得攝取與下咽骨、喉及食管腫瘤發生風險有關。然而他們的結果提示牛奶或者黃油的攝取與上呼吸消化道腫瘤發生率無關。

研究者指出在這項研究中,他們的結果提示了大量的攝取酸奶可能可以降低日本人上呼吸消化道腫瘤的發生風險。

雙效果凍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果凍威而鋼

Author: 必利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