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易將女性推向高潮的性愛姿勢

最易將女性推向高潮的三大性愛姿勢

背向式

男士雙腳伸直躺下,女士跨坐他身上,背向男士的正臉,手掌著地以作支撐。當女士盡情扭動時,可以任由男士抓緊你的大腿或臀部。這種姿勢可以讓女人完全控制一切,包括速度和角度,因而更易達到G點性高潮。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推桌式

男士倚坐在椅子上,雙腳舒適地張開,腳板著地。女士跨坐在男士中間,背向男士雙手伸出觸著桌面借力,雙腳懸於空中。男士抓緊女士的臀部作輕微打圈擺動,女士則緊貼雙腿。這樣的姿勢不會令膝蓋感到吃力,可以讓男士舒適地帶領你進入性高潮,並深入觸及險道每一寸,進行上下及打圈動作。

天使式

男士取仰臥位,雙手放兩旁,雙腳伸直。女士面向男士,屈膝跨坐在男士身上。當男士完全進入後,女士盡量把身體向後拗,雙手放在地上作平衡。這種做愛的姿勢可以讓男人完全控制插入的快慢和角度,掌握高潮的來臨,讓慾女從中獲得最大的滿足。

(實習編輯:黃嘉振)

雙效果凍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果凍威而鋼

Author: 希愛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