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吃什麼野菜好?四種食用野菜介紹

春季吃什麼野菜好?四種食用野菜介紹

不少人春季會挖一些野菜享受春天的美味,有些野菜是有藥用價值的,下面為大家介紹四種食用野菜。

馬齒莧

性味酸、寒,可清熱利濕,涼血解毒。用於細菌性痢疾,急性胃腸炎,急性闌尾炎,乳腺炎,痔瘡出血等。外用治疔瘡腫毒,濕疹、帶狀皰疹等。現代藥理研究其具有抑菌的功效,對大腸桿菌、痢疾桿菌、傷寒桿菌均有抑制作用,對常見致病性皮膚真菌也有抑制作用。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香椿

性味溫苦、澀、溫,具有祛風利濕,止血止痛的功效,其全身都有藥用功效,例如根皮可用於痢疾,腸炎,泌尿道感染,便血,血崩,白帶,風濕腰腿痛等證;葉及嫩枝可用於痢疾;果實可用於胃、十二指腸潰瘍,慢性胃炎等。

薺菜

性味甘、平,具有涼血止血,清熱利尿的功效,可用於腎結核尿血,產後子宮出血,月經過多,肺結核咯血,高血壓病,感冒發熱,腎炎水腫,泌尿系結石,腸炎等。具現代藥理研究薺菜中含薺菜酸,有止血作用。

苦菜

又名苦丁菜,性味苦,寒,具有清熱解毒,破瘀活血,排膿的功效,可用於闌尾炎,腹腔膿腫,腸炎,痢疾,急、慢性盆腔炎,肺熱咳嗽,肺結核,吐血。外用治跌打損傷,瘡癤腫痛,陰囊濕疹等。

食用野菜注意事項

超級犀利士 https://www.vietp.com

1、不認識的野菜不要吃,吃前確定其有無毒性,有些野生植物含有劇毒,誤食後輕者會胸悶、腹脹、嘔吐,重者會危及生命;

2、由於生長環境的污染,因此工廠旁、垃圾堆、被污染的河道附近、廢水邊生長的野菜也常含有毒素,均不宜食用。

3、苦味野菜屬性多偏寒涼,具有解毒敗火作用,但過量食用可損傷脾胃,因此脾胃虛寒的人群不宜過量食用。

4、野菜含食物纖維比較高,嬰幼兒消化能力弱,也不宜多吃。

雙效果凍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果凍威而鋼

Author: 必利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