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洩與攝護腺發炎有關麼吃什麼好呢

早洩是現在男性最為常見的性功能障礙類疾病,卻不想患有早洩的同時居然也不幸患有攝護腺發炎,那麼早洩與攝護腺發炎有關麼?吃什麼好呢?

很多攝護腺發炎患者都有性功能減退的表現。然而有些早洩患者可能與攝護腺發炎有關。因為攝護腺是控制射精的閥門,如果這個閥門發生了炎症,就會因刺激而過敏、充血,有了性沖動時就控制不住,很快就會射精。過敏實際是承受沖動性刺激的閾值下降,故得了攝護腺發炎者一般可伴有早洩。

俗話說得好,治標先治本。因此想要治療早洩。就必須先治療攝護腺發炎。治療攝護腺發炎早洩可以吃以下的食物:

犀利士5mg,是唯一經過美國FDA及歐盟核可認證能每日固定時間服用,穩定低劑量於體內,用以治療真正患有陽痿或者攝護腺肥大共病症者,幾乎完全感覺不出任何副作用,也較不需要避免其它藥物沖突,是目前唯一完全不影響日常生活的性功能障礙 助勃壯陽藥品 – 犀利士5mg https://5mg.tw/goods-134.html

超級犀利士 https://www.vietp.com

1、栗子燉烏雞:將烏雞去腸雜、毛,切塊,與栗子仁、海馬及鹽、薑同放鍋內,加水適量蒸熟。分2~3次吃完。補益脾腎。適用於攝護腺發炎。

2、白蘭花豬肉湯:將豬瘦肉150~200克洗凈,切小塊,與鮮白蘭花30克(幹品10克)加水湯,加食鹽少許調味。飲湯食肉,每日1次。補腎滋陰,行氣化濁。適用於男子攝護腺發炎及女子白帶過多等症。

預防攝護腺發炎在日常生活中應注意補充具有補腎助陽和利尿作用的食物,如狗肉、鹿肉、羊肉、甲魚肉、蝦、鯉魚、冬瓜、赤豆、白木耳、枸杞子、茯苓、鮮茅根、南瓜、黃豆、大蒜、海鮮、高維他命C食物、水、全麥面包、胡蘿卜、西紅柿、深海魚等等。

必利勁是目前唯一通過美國FDA及歐盟唯一適用於治療18歲至64歲男性早洩PE患者,適用於18歲-65歲患有早發性射精的患者,初期服用有助於延長性生活2-4倍時間,經過固定療程後,約80%患者能達到 滿意的性生活時間 – 必利勁 https://5mg.tw/goods-140.html

Author: 必利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