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在應酬中怎麼喝酒才不醉

教你在應酬中怎麼喝酒才不醉

超級犀利士 https://www.vietp.com

1、不要用濃茶解酒。濃茶中的茶堿會讓血管收縮,更能加劇醉酒後的頭疼。雖不能喝濃茶,但可以喝點淡茶,有護肝作用。也可多喝些果汁,其內的酸性成分能中和酒精。

2、別空腹喝酒。在喝酒前多吃一些高蛋白的食物最好,比如吃幾個雞蛋,喝些牛奶什麼的。高蛋白食物可以中和酒精,從而減少人體對酒精的吸收。

3、盡量慢喝。喝酒後酒內乙醇五分鐘就會進入血液,半小時至兩小時是血液中乙醇濃度達到頂峰的時候。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4、別和碳酸飲料同飲。碳酸飲料能加快身體吸收酒精,也不要多種酒混著喝,否則會很容易喝倒下。

5、在喝啤酒的時候,要勤上廁所。

6、在喝白酒的時候,盡量多喝白開水,這樣可以有助於酒精隨尿排出體外。

7、解酒要用熱湯,特別是薑絲燉的魚湯,非常有效果。

8、在喝烈酒的時候,多加冰塊。

9、酒後吃甜柿子,酒味會消失。喝完酒後吃些甜點和水果能保持不醉的狀態,尤其是甜柿子,其內含有大量果糖,能使乙醇氧化並加快其分解。

10、豬肝能提升對乙醇的解毒能力,所以喝酒時吃豬肝是不錯的選擇,其不僅能解毒還能補充喝酒時體內丟失的維它命B。

1

超級犀利士 https://www.vietp.com

1、在酒桌上,要善於發言,善於推酒,不到最後一刻堅決不碰酒杯,想著法子讓別人喝,還不傷害彼此之間的感情,這才是真本事。

12、在喝酒間隙,千萬不要抱著酒杯不放,偷點懶,吃點新鮮的蔬菜和水果,不僅可以解酒,而且可以有效減少酒精對身體的傷害。

雙效果凍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果凍威而鋼

Author: 犀利士5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