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護腺肥大症手術疼嗎

攝護腺肥大症帶給患者朋友的危害是很大的,因此,得了攝護腺肥大症要積極治療。但是,部分攝護腺肥大症症患者對手術治療抱有本能的畏懼,或是害怕術後產生性功能喪失、尿失禁而不願意手術。有些患者甚至擔心攝護腺肥大症手術非常疼痛,所以不願意選擇手術。那麼攝護腺肥大症手術疼嗎?

醫師介紹,攝護腺肥大症症作為中老年男性特有的疾病,依年齡增長而逐年增多,從60歲到80歲,發病率從60%上升到80%,嚴重困擾老年男性的正常生活,它不僅成為多種疾病的原因,又影響他們的生活和生存質量。因此,必須盡早手術治療!然而傳統的手術,對於怕痛的患者,是非常難以忍受的,而且術後的恢復慢,要長時間伴隨疼痛,對比傳統的手術而言。

必利勁是目前唯一通過美國FDA及歐盟唯一適用於治療18歲至64歲男性早洩PE患者,適用於18歲-65歲患有早發性射精的患者,初期服用有助於延長性生活2-4倍時間,經過固定療程後,約80%患者能達到 滿意的性生活時間 – 必利勁 https://5mg.tw/goods-1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