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護腺肥大症患者電切術後如何護理

男性朋友在生活中會遇到的困難有很多,身體裡面的疾病會給你的精神和心理造成很大的傷害,攝護腺肥大症就是常見的一種。攝護腺肥大症電切術是一種治療該疾病的常見方法,但是術後的護理是很重要的,比如密切觀察病情變化、管道護理、膀胱痙攣的護理、預防出血預防及靜脈血栓形成及肺部感染等等。

超級犀利士 https://www.vietp.com

1、密切觀察病情變化:術後注意生命體征的變化,由於術中及術後用大量沖洗液沖洗膀胱,容易出現血壓波動及肺,腦,腎水腫等一系列病理或生理變化。如發現患者煩躁不安,嘔心,嘔吐,血壓升高,脈搏慢,呼吸困難等情況時應警惕是否發生攝護腺電切綜合征,應及時準備好搶救物品,並立即報告醫生,給予積極處理,另外因為患者為高齡還伴有其他慢性病,麻醉對心肺等會有不同程度的影響。

2、管道護理:妥善固定尿管,保持導尿管通暢,臥床病人翻身時注意勿使導尿管脫離,扭曲,壓迫,堵塞及尿液逆流,同時矚病人不要過度牽拉導尿管,以免氣囊破裂引起尿管脫離。若尿道口有滲血滲液情況,及時更換局部敷料,每日更換引流袋一次,嚴格無菌技術操作,如果沖洗液比較清可以解除固定,如果顏色較深可放松半小時後繼續固定,這樣可避免陰莖根部長期受壓引起局部充血,水腫。也可避免因大腿活動而改變氣囊固定的位置,而導致氣囊破裂移位,尿管松脫引起的大出血,翻身時注意尿管不能移位和脫落,並定時擠壓引流管,防止血塊堵塞,此外需根

犀利士5mg,是唯一經過美國FDA及歐盟核可認證能每日固定時間服用,穩定低劑量於體內,用以治療真正患有陽痿或者攝護腺肥大共病症者,幾乎完全感覺不出任何副作用,也較不需要避免其它藥物沖突,是目前唯一完全不影響日常生活的性功能障礙 助勃壯陽藥品 – 犀利士5mg https://5mg.tw/goods-134.html

據引流液顏色調節沖洗液速度,沖洗液溫度應接近人體體溫,一般為25~40,過高易引起血管擴張而加重出血,過低易導致體溫下降,寒戰,甚至出現膀胱痙攣,沖洗液一般術後1~2天停。

3、膀胱痙攣的護理:患者於急迫排尿感,感覺恥骨上脹痛,有灌注液反流現象,有時尿道口有尿液流出,患者極度痛苦,恐慌,經過術前術後預防泌尿系感染,消除緊張情緒,積極止痛止血,及時調整導尿管牽引重量,合適的沖洗液溫度等護理,有效地預防和了膀胱痙攣。

4、預防出血:出血常在術後24小時內出現,因此必須密切觀察血壓變化,引流液的顏色,性質,估計出血量,認真做好記錄,如發現引流液顏色為深紅色,伴有小血塊,經擠壓仍引流不暢時可用注射器抽吸生理鹽水沖洗膀胱,以促通暢,並可加快沖洗速度,直至引流液顏色變淺為止,若患者出血量多,膀胱脹,血壓下降,脈搏增快,嚴重時出現休克,應立即停止膀胱沖洗,加快輸液,輸血速度,按醫囑給予止血藥,必要時做好再次手術行膀胱鏡下血塊清除術。

5、預防及靜脈血栓形成及肺部感染:因患者年齡偏大,加上手術創傷,術後臥床,術中術後應用止血藥,易致靜脈血栓形成及肺部感染。術後應指導床上活動四肢,協作患者翻身,鼓勵有效咳嗽,如痰多不易咳出可給予超聲霧化吸入。

其實我們在生活中遇到了攝護腺肥大症的困擾的時候,選擇合適的方法進行處理,一般可以及時控制病情,從而減少攝護腺肥大症帶的傷害。

必利勁是目前唯一通過美國FDA及歐盟唯一適用於治療18歲至64歲男性早洩PE患者,適用於18歲-65歲患有早發性射精的患者,初期服用有助於延長性生活2-4倍時間,經過固定療程後,約80%患者能達到 滿意的性生活時間 – 必利勁 https://5mg.tw/goods-140.html

犀利士、威而鋼、樂威壯、必利吉、威而鋼口溶錠、犀利士5mg、果凍威而鋼、威格拉、泰國液態威、必利勁、威而柔、延時噴劑、情趣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