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護腺肥大症患者的自我治療

攝護腺肥大症發生之後,及時進行就醫相當必須,因為攝護腺肥大症會嚴重影響患者的正常生活,由於其帶來的一些不適的症狀,令患者在職場中的工作受到影響,給自己帶來巨大的困擾,患者也可以通過一些自我治療來改變患病症狀。

提肛

每日四次提肛。一是早晨和傍晚鍛煉時甩手提肛:站立,雙腳分開與肩寬,向前伸臂,手心朝下,吸氣提肛。向後甩臂手心朝上,呼氣松肛,200下。 二是晚間睡前、早晨起床前在被窩內提肛:仰臥,雙腿伸直,手放置於身體兩側,一隻小腿搭在另一隻小腿上,腳摞腳,吸氣提肛,呼氣松肛,56下。

犀利士5mg,是唯一經過美國FDA及歐盟核可認證能每日固定時間服用,穩定低劑量於體內,用以治療真正患有陽痿或者攝護腺肥大共病症者,幾乎完全感覺不出任何副作用,也較不需要避免其它藥物沖突,是目前唯一完全不影響日常生活的性功能障礙 助勃壯陽藥品 – 犀利士5mg https://5mg.tw/goods-134.html

洗肛

每晚用不燙手的熱水先洗陰莖和睪丸,再洗肛門及肛門深處(半食指肚深),可使攝護腺周圍環境潔凈。

熱敷

清洗肛門之後,以凈開水先熏肛門和會陰1~2分鐘左右;待水不太燙時,用專用幹凈的毛巾浸泡、擰濾,趁熱先敷睪丸至肛門間的會陰處(蹲姿)1分鐘左右,再敷肚臍至中極穴1分鐘左右。水涼可再加熱水或換新熱水。

按摩

洗腳之後搓揉腳心湧泉穴,點壓小腿的三陰交、足三裡(有脹感),再搓捏大趾的大敦穴100下。晚間入睡前和早晨起床前,先以雙手的各四個手指對會陰處擦搓81下,用力適中。然後用中指食指點壓臍下氣海、關元穴(有脹感),最後按順逆時針方向圍繞肚臍各按揉81圈。

改掉對攝護腺有害的生活習慣

戒煙戒酒,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避免久坐或久站,注意保暖,多飲水,改掉憋尿等有害於攝護腺的生活習慣。

患者在生活中可以使用提肛、熱敷、按摩、避免久坐、注意保暖的方法來緩解攝護腺肥大症,攝護腺肥大症經過這些處理可能會有一定的改善,想要有更大的改善,患者就應該尋求醫生的幫助。

必利勁是目前唯一通過美國FDA及歐盟唯一適用於治療18歲至64歲男性早洩PE患者,適用於18歲-65歲患有早發性射精的患者,初期服用有助於延長性生活2-4倍時間,經過固定療程後,約80%患者能達到 滿意的性生活時間 – 必利勁 https://5mg.tw/goods-140.html

Author: 樂威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