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護腺肥大症可以采取食療來治嗎

醫師指出,如果僅通過食療來治療攝護腺肥大症是不能根治病根的,但是食療可以輔助疾病的治療。想要徹底治療好攝護腺肥大症還需進行手術治療,但是男性患者也需了解疾病的食療方法。下面我們就請醫師為大家詳細介紹一下。

超級犀利士 https://www.vietp.com

1、參芪冬瓜湯:黨參15克,黃芪20克,冬瓜50克,味精、香油、鹽適量。將黨參、黃芪放入砂鍋內,加水煎15分鐘,去渣濾清,乘熱加入冬瓜片,繼續煮至冬瓜能食,加調料即成,可佐餐用,本方可健脾益氣,升陽利尿。

2、枸杞肉丁:豬後腿肉250克,枸杞子15克,番茄醬50克。將肉切成小丁,加酒、鹽、濕淀粉拌和漬15分鐘,滾上幹淀粉,放熱油中炸酥撈起;枸杞子磨漿調入番茄醬、白糖、白醋成甜酸鹵汁後,倒入餘油中,翻炒至稠濃時投入肉丁拌和食用。每日1劑,分次吃完,10天為一療程。適於腎陽不足之攝護腺肥大症症。

犀利士5mg,是唯一經過美國FDA及歐盟核可認證能每日固定時間服用,穩定低劑量於體內,用以治療真正患有陽痿或者攝護腺肥大共病症者,幾乎完全感覺不出任何副作用,也較不需要避免其它藥物沖突,是目前唯一完全不影響日常生活的性功能障礙 助勃壯陽藥品 – 犀利士5mg https://5mg.tw/goods-134.html

3、狗肉補陽湯:狗肉500克,調味品適量。將狗肉切塊,小火燉熟後入調味品,吃肉喝湯。有溫補腎陽的功效。適用於攝護腺肥大症屬腎陽虛型者。

4、燉麻雀:麻雀10隻,蔥白5根,黃酒50克。將洗凈的麻雀加薑汁、醬油醃漬10分鐘後放入六成熟的油鍋內翻炒,再加黃酒、鹽、水和蔥白段,用小火燜煮40-60分鐘,起鍋前加少許糖、味精,將湯汁收濃後即可食用。可輔治攝護腺肥大,小便頻數者。

5、杏梨石葦飲:苦杏仁10克,石葦12克,車前草15克,大鴨梨1個,冰糖少許。將苦杏仁去皮尖打碎,鴨梨切成塊去核,與石葦、車前草加適量水同煮,待熟入冰糖。代茶飲,本方可瀉肺火,利水道。

6、枸杞羊腎粥:枸杞子250克,羊腎1副,羊肉100克。先將羊腎剖開洗凈,切去內膜,切絲,並將羊肉洗凈切碎。將枸杞子煎汁去渣,放入羊肉、羊腎、蔥白、粳米,加適量調料食用。適用於攝護腺肥大症症。

必利勁是目前唯一通過美國FDA及歐盟唯一適用於治療18歲至64歲男性早洩PE患者,適用於18歲-65歲患有早發性射精的患者,初期服用有助於延長性生活2-4倍時間,經過固定療程後,約80%患者能達到 滿意的性生活時間 – 必利勁 https://5mg.tw/goods-1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