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護腺肥大症不宜久拖

隨著天氣漸漸轉涼,又到了攝護腺肥大症的“多事之秋”。半夜頻頻起床、尿急尿痛、尿不凈……諸多痛苦折磨得中老年男性不堪其苦,甚至讓很多男性覺得,一過四十,離幸福便漸行漸遠了。其實,這種情況是可以改變的,但前提是男人面對攝護腺肥大症絕不可以默默忍受。

醫師表示:攝護腺肥大症現在已經成為泌尿外科的常見疾病,半數以上的男性在年過半百後都會遭遇。而且隨著年齡的增加,發病率會逐漸上升。醫師介紹,肥大症的攝護腺擠壓尿道,會導致一系列排尿障礙症狀,如尿頻尿急、尿流細弱、尿不盡等排尿障礙。這些症狀會嚴重影響患者的生活品質,不及時治療,會導致許多嚴重並發症,如急性尿瀦留、結石,嚴重者會造成腎功能損害或嚴重的泌尿系感染而危及生命。

醫師認為,攝護腺肥大症的發病率之所以會節節攀升,和不良生活方式有很大關系。比如久坐、長時間憋尿、飲酒、吃過於辛辣的食品、性生活比較隨意等。一旦得到攝護腺肥大症,醫生會根據患者的具體症狀和病情,決定是手術治療還是藥物治療。雖然手術療法是治療良性攝護腺肥大症症的重要手段,但由於手術會讓患者承受更多的痛苦和風險,臨床上大約隻有不到10%的患者,會因症狀嚴重和出現良性攝護腺肥大症引起的合並症而需要手術,多數的患者在適當的生活保健和藥物治療下安度晚年,所以藥物的作用不可小覷。

犀利士5mg,是唯一經過美國FDA及歐盟核可認證能每日固定時間服用,穩定低劑量於體內,用以治療真正患有陽痿或者攝護腺肥大共病症者,幾乎完全感覺不出任何副作用,也較不需要避免其它藥物沖突,是目前唯一完全不影響日常生活的性功能障礙 助勃壯陽藥品 – 犀利士5mg https://5mg.tw/goods-134.html

傳統的α1受體阻滯劑雖然能緩解排尿困難,但會引起直立性低血壓、頭痛、乏力、口幹、鼻塞等副作用。因此,這些年來,以非那雄胺(保列治)為代表的新一代5α—還原酶抑制劑受到了更多的青睞。它不僅能讓約半數的攝護腺肥大症患者緩解症狀,而且毒副反應小,雖偶有食慾不振、惡心、頭昏、性慾減退等不良反應,但並不嚴重。一般使用該藥半年後,會收到很好的療效。同時,如果能聯用α1受體阻滯劑,比單藥治療有效,且可看到更好的遠期療效。

醫師認為,如果能接受正規的藥物治療,患者症狀可得到有效緩解、並且能延遲手術時間或明顯降低需要手術的風險、減少急性尿瀦留,大大減輕患者的痛苦。臨床上確有相當一部分患者在用藥後,攝護腺肥大症不再繼續發展。不過,值得提醒的是,藥物療程一般比較長,用藥一定要有恒心。否則,本來已經縮小的攝護腺,很可能反彈,以致功虧一簣。此外,在藥物治療的同時,生活細節也要格外關注。比如不要憋尿、保持大便通暢,不宜過度疲勞和久坐,飲食要清淡,多吃白肉(如魚肉和雞肉),避免過量食用紅肉(如牛肉和豬肉),不吃辛辣刺激食物,少飲酒,感冒時尤其要注意。

必利勁是目前唯一通過美國FDA及歐盟唯一適用於治療18歲至64歲男性早洩PE患者,適用於18歲-65歲患有早發性射精的患者,初期服用有助於延長性生活2-4倍時間,經過固定療程後,約80%患者能達到 滿意的性生活時間 – 必利勁 https://5mg.tw/goods-140.html

Author: 必利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