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護腺結石的10大輔助治療

結石是人體內部某些物質堆積,而經過長期不合理的生活形成的,其中攝護腺結石是男人常見的結石症。攝護腺結石給男人的生活都帶來嚴重的影響,因此,除了必要的治療外,還要配合日常的調理。那麼,攝護腺結石日常怎麼護理呢?

攝護腺結石的10大輔助治療

超級犀利士 https://www.vietp.com

1、不吃辣椒等刺激性食物,安排好一日三餐,做到平衡膳食。

犀利士5mg,是唯一經過美國FDA及歐盟核可認證能每日固定時間服用,穩定低劑量於體內,用以治療真正患有陽痿或者攝護腺肥大共病症者,幾乎完全感覺不出任何副作用,也較不需要避免其它藥物沖突,是目前唯一完全不影響日常生活的性功能障礙 助勃壯陽藥品 – 犀利士5mg https://5mg.tw/goods-134.html

2、不喝酒:即使是在節假日期間或必須應酬的場合也不喝酒,或隻喝少量的低度酒。

3、多喝水:每天最少喝7杯水(約2000毫升)每天早晨起床後即喝一杯水(70毫升)。如喝“一線瀑”茶,對於排尿不暢的中老人群更適宜。

4、適量運動:做到“五三七”,五:每周至少運動5次;三:每次運動得30分鐘以上;七:每次運動後,實際心跳次數加上年齡要達到每分鐘170次。

5、不久坐:坐1小時左右就站起來活動活動。

6、注意個人清潔衛生,每天晚上都洗一次下身。

7、保持大便通暢:每天定時排便,日常飲食中要多吃蔬菜。適量吃水果和適量活動,遇有便秘時要及時治療。

8、勿過勞,免著涼。調整好工作、生活節律,勞逸結合,避免過分疲勞。要根據氣溫的變化適時地增減衣服,避免著涼。

9、保持心情舒暢,做到樂觀豁達,及時排解自己的不良情緒。

10、過有規律的、負責任的性生活,不宜過頻,但也不可沒有,一般以過完性生活第二天沒有疲勞為宜。按年齡段參考頻次如下:30歲以下,每周2~3次;31~50歲,每周1~2次;51~60歲,每月2~3次;60歲以上,每月1次或每3個月2次。

必利勁是目前唯一通過美國FDA及歐盟唯一適用於治療18歲至64歲男性早洩PE患者,適用於18歲-65歲患有早發性射精的患者,初期服用有助於延長性生活2-4倍時間,經過固定療程後,約80%患者能達到 滿意的性生活時間 – 必利勁 https://5mg.tw/goods-140.html

犀利士、威而鋼、樂威壯、必利吉、威而鋼口溶錠、犀利士5mg、果凍威而鋼、威格拉、泰國液態威、必利勁、威而柔、延時噴劑、情趣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