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護腺發炎的食療應該怎麼做

隨著人們對疾病的越來越重視,人們越來越能意識到預防的作用了,而作為常見的男性疾病的攝護腺發炎,人們也是很重視的,隨著人們對疾病預防的重視,食療越來越容易被人們接受,但是很多的患者對攝護腺發炎的食療並不是很了解,不知道攝護腺發炎的食療該怎麼做,針對這個問題,我們下面就來介紹一下攝護腺發炎的食療應該怎麼做。

超級犀利士 https://www.vietp.com

1、急性攝護腺發炎:患者可表現為尿頻、尿急、尿痛,可出現尿滴瀝、終末血尿、會陰部墜脹疼痛,並可向陰部、腰骶部或大腿放射,可出現高熱、寒戰、頭痛、全身疼痛、神疲乏力、食慾不振等症狀。

食療方面可選用:

犀利士5mg,是唯一經過美國FDA及歐盟核可認證能每日固定時間服用,穩定低劑量於體內,用以治療真正患有陽痿或者攝護腺肥大共病症者,幾乎完全感覺不出任何副作用,也較不需要避免其它藥物沖突,是目前唯一完全不影響日常生活的性功能障礙 助勃壯陽藥品 – 犀利士5mg https://5mg.tw/goods-134.html

①車前草糖水。

每次可用車前草100克(鮮品400克),竹葉心10克(鮮品30克),生甘草10克,黃片糖適量。制作時,先將車前草、竹葉心、生甘草同放進砂鍋內,加進適量清水,用中火煮水,煮40分鐘左右,放進黃糖,稍煮片刻即可,每天代茶飲用。

②燈心花苦瓜湯。

每次可用燈心花6紮,鮮苦瓜200克。制作時,先將苦瓜洗凈除瓤和瓜核,切成小段,與燈心花一同煎湯飲用。

③冬瓜海帶薏米湯。

每次用鮮冬瓜(連皮)250克,生薏米50克,海帶100克。制作時,先將冬瓜洗凈切成粗塊,生薏米洗凈,海帶洗凈切成細片狀。將以上三物同放進砂鍋內,加適量清水煮湯食用。

④公英銀花粥。

蒲公英60克,金銀花30克,大米100克,砂糖適量。制作時,先將蒲公英、金銀花同放進砂鍋內,加適量清水煎汁,然後去渣取藥汁,再加入大米煮成稀粥。粥成後加入適量砂糖。每日2次食用。

2、慢性攝護腺發炎:症狀輕重不一,輕者可無症狀。但大多數患者可見到會陰部或直腸有疼痛或不適感。疼痛可放射至腰骶部或恥骨、睪丸、腹股溝等處,可有排尿不適、排尿灼熱感、尿道口常有乳白色分泌物等症狀。

飲食方面可選用:

①泥鰍魚燉豆腐。

活泥鰍魚500克,鮮豆腐250克,鹽、薑、味精各適量。制作時,先將泥鰍魚剖開,去鰓及內臟,洗凈放入燉盅內,加上食鹽、生薑、清水各適量。先用武火燒開後,再用文火清燉至五成熟。然後,加入豆腐塊於燉盅內,再用文火燉至泥鰍魚肉熟爛,加味料即可佐餐食用。

②白玉蘭豬瘦肉湯。

鮮白玉蘭(又稱白蘭花)30克(幹品10克),鮮豬瘦肉150克。制作時,先將豬瘦肉洗凈切塊,與白玉蘭同放入砂鍋內,加進適量清水,用中火煲湯。湯成後,加食鹽少許調味即可。

③芪茅飲。

生黃芪30克,白茅根30克(鮮品60克),肉蓯蓉20克,西瓜皮60克(鮮品200克),砂糖適量。制作時,先將黃芪、白茅根切段,與肉蓯蓉、西瓜皮同放進砂鍋內,用中火煮湯飲用,每日飲2~3次。

④參芪杞子粥。

黨參30克,黃芪30克,枸杞子10克,大米100克。制作時,先將黨參、黃芪同放砂鍋內,加適量清水,用中火煎汁。與此同時,將枸杞子、大米共放進另一鍋內煮粥。待煮至粥半熟時,倒入參芪藥汁再煮成粥,調味後早晚服食。

必利勁是目前唯一通過美國FDA及歐盟唯一適用於治療18歲至64歲男性早洩PE患者,適用於18歲-65歲患有早發性射精的患者,初期服用有助於延長性生活2-4倍時間,經過固定療程後,約80%患者能達到 滿意的性生活時間 – 必利勁 https://5mg.tw/goods-140.html

Author: 卡瑪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