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護腺發炎的輕重

攝護腺發炎實驗室診斷主要利用顯微鏡。攝護腺液可以用直腸按摩的方法取得,利用攝護腺液塗片檢查。正常的攝護腺液為淡乳白色,有蛋白光澤,每日分泌量約0.5~2毫升。攝護腺液為精液的一部分,約占精液的15%~30%,其pH值在6~7左右,呈微酸性;炎症嚴重時分泌物濃厚,色澤變黃或呈淡紅色混濁,或含絮狀物,並可有粘絲。

實驗室裡在顯微鏡下檢查攝護腺液可見卵磷脂小體和血細胞:

(1)卵磷脂小體:

犀利士5mg,是唯一經過美國FDA及歐盟核可認證能每日固定時間服用,穩定低劑量於體內,用以治療真正患有陽痿或者攝護腺肥大共病症者,幾乎完全感覺不出任何副作用,也較不需要避免其它藥物沖突,是目前唯一完全不影響日常生活的性功能障礙 助勃壯陽藥品 – 犀利士5mg https://5mg.tw/goods-134.html

正常攝護腺液內卵磷脂小體幾乎佈滿視野,當攝護腺發生炎症時,巨噬細胞吞噬大量脂類,故卵磷脂小體減少。因此卵磷脂小體的多少,在一定程度上反映攝護腺發炎的輕重。卵磷脂小體與攝護腺發炎的症狀呈反比關系。

(2)血細胞:

正常攝護腺液內紅細胞極少,往往在炎症時才出現, 如按摩過重也引起紅細胞數增加;正常攝護腺液內白細胞散在,每高倍視野下不超過10個,當攝護腺發生炎症時由於排洩管引流不暢,可見成堆膿細胞或紅細胞,如在顯微鏡下觀察每高倍視野中有超過10~15個白細胞,即可診斷為攝護腺發炎。如果數量越多,那麼代表症狀越重。

必利勁是目前唯一通過美國FDA及歐盟唯一適用於治療18歲至64歲男性早洩PE患者,適用於18歲-65歲患有早發性射精的患者,初期服用有助於延長性生活2-4倍時間,經過固定療程後,約80%患者能達到 滿意的性生活時間 – 必利勁 https://5mg.tw/goods-1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