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護腺發炎理療方法有哪些

攝護腺發炎是附屬性腺異常的一種表現,嚴重時可導致男性不育,因此應該積極采取措施治療攝護腺發炎。物理療法是攝護腺發炎治療方法的一種,下面具體為大家介紹攝護腺發炎的物理療法有什麼,希望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攝護腺發炎理療方法種類多

物理療法是借助於聲、光、電、熱、水等各種物理因素,對機體組織器官和致病因子發生作用,從而調節機體本身的內因來恢復正常生理狀態的一種治療措施。物理療法如何治療攝護腺發炎?物理療法治療攝護腺發炎的方法很多,除了直流電藥物導入療法之外,大多數僅可起到輔助治療作用,單靠理療效果較差。最好在藥物治療的前提下,根據就診醫院的設備情況,由醫生酌情選擇一種理療方法配合治療。對無菌性攝護腺發炎來說,以選擇超聲波或者振動效果較佳。

犀利士5mg,是唯一經過美國FDA及歐盟核可認證能每日固定時間服用,穩定低劑量於體內,用以治療真正患有陽痿或者攝護腺肥大共病症者,幾乎完全感覺不出任何副作用,也較不需要避免其它藥物沖突,是目前唯一完全不影響日常生活的性功能障礙 助勃壯陽藥品 – 犀利士5mg https://5mg.tw/goods-134.html

超級犀利士 https://www.vietp.com

1、熱水泡澡:這是一種合適家庭應用的非常簡易的理療方法。買一個浴盆或腳盆,加人42℃—43℃的熱水,患者泡澡在盆中,水應沒過會陰部,每次15—30分鐘,每天1—2次,堅持一至數月。需注意的是,應在盆側準備兩個灌滿熱水的保溫瓶,隨時加水人盆,以維持浴盆內的適宜溫度。由於熱水浴的作用,患者的肌肉得以松弛,血管擴張,血液循環加速,利於炎症的吸收和消退。

2、超聲波:是一種正常人無法聽到的頻率超過2萬周的聲波。超聲波作用於人體病灶可以促進局部血液循環,加強新陳代謝和組織修復,而且還可以產生機械振動並產熱,有抗炎和止痛作用。

3、短波或超短波:是一種頻率很高的高頻電流,具有較強的穿透作用和殺菌能力。治療時在臀部和下腹部各放一塊電極板,短波或超短波通過電極板射向攝護腺,起治療作用。

4、微波:是一種頻率更高的高頻電流,較短波和超短波有更強的穿透能力,有可能殺滅攝護腺深部的細菌。微波治療有經直腸發射探頭和座椅式兩種。經直腸微波需將探頭插入直腸內5—6厘米處,隔著直腸前壁向攝護腺照射;座椅式患者隻需坐在座椅上,微波發射管在攝護腺處聚焦,每日治療一次,10天為一療程。在做微波治療時應注意保護睪丸不受照射,以免因高溫妨礙精於產生。對於未婚或者已婚未孕的患者,不宜采用微波治療。

5、直流電藥物導入:

6、磁穴療法:用表面磁場1300—1500高斯(磁感應強度單位)的圓形磁片直接貼敷在穴位上。主穴為關元、中極、三陰交,配穴有會陰、足三裡等,利用磁場的力量理療。

7、激光:可用氦氖激光器會陰部穴位照射。

8、機械震動:將特制探頭插入直腸5—6厘米,通電產生震動,有理療和按摩作用。

心理療法也可治療慢性攝護腺發炎

用心理療法也可治療慢性攝護腺發炎效果也很明顯,我們知道慢性攝護腺發炎可導致許多不良的心理影響,這些不良的心理因素又影響著慢性攝護腺發炎的轉歸,因此我們認為要徹底治療好本病,不能僅靠單純用藥,還應增加心理治療。消除因身心障礙而引起的惡性循環,心理治療能夠阻止慢性攝護腺發炎的進一步發展,並對慢性攝護腺發炎的預防也起著重要作用。

心理治療應首先通過心理咨詢,使病人初步了解攝護腺的解剖結構,生理學基礎和慢性攝護腺發炎的形成原因,以及飲食、情緒、日常生活規律等對慢性攝護腺發炎轉歸的影響,從而對有些症狀能及時得到科學的解釋和勸告,使患者對慢性攝護腺發炎有一個正確的認識,減輕不必要的心理壓力,幫助病人建立一種積極有效的基本態度,這對慢性攝護腺發炎的治療有十分積極的作用。

攝護腺發炎侵入性理療法副作用大

侵入性理療法治療攝護腺發炎的方法對男性身體的副作用很大,並不主張患者使用,對於一些極個別的患者確實情況比較嚴重,則可以進行攝護腺電切手術治療。

必利勁是目前唯一通過美國FDA及歐盟唯一適用於治療18歲至64歲男性早洩PE患者,適用於18歲-65歲患有早發性射精的患者,初期服用有助於延長性生活2-4倍時間,經過固定療程後,約80%患者能達到 滿意的性生活時間 – 必利勁 https://5mg.tw/goods-140.html

Author: 樂威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