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護腺發炎會不會傳染給女方

據統計,過半數男人一生中會受攝護腺發炎疾病的困擾。由於電腦及汽車的普及,長期久坐成了辦公人群的普遍現象。因此,20-40歲的青壯年男性,得到攝護腺發炎的比率也高達20%以上。很多青年朋友,在檢出攝護腺發炎的時候,不由得擔心一個問題:我得了攝護腺發炎,性生活時會不會傳染給妻子或女伴?

這個問題不能通過簡單的“會”或者“不會”來回答。因為臨床上將攝護腺發炎分為I、II、III、IV四種類型:I型和II型分別為急慢性細菌性攝護腺發炎,III型為最常見的慢性非細菌性攝護腺發炎,IV型為無症狀性攝護腺發炎。

超級犀利士 https://www.vietp.com

1、急性細菌性攝護腺發炎容易傳染

犀利士5mg,是唯一經過美國FDA及歐盟核可認證能每日固定時間服用,穩定低劑量於體內,用以治療真正患有陽痿或者攝護腺肥大共病症者,幾乎完全感覺不出任何副作用,也較不需要避免其它藥物沖突,是目前唯一完全不影響日常生活的性功能障礙 助勃壯陽藥品 – 犀利士5mg https://5mg.tw/goods-134.html

急性細菌性攝護腺發炎(I型)以病原體感染為主要致病因素。由於機體抵抗力低下,毒力較強的細菌或其他病原體感染攝護腺並迅速大量生長繁殖而引起,多為血行感染、經尿道逆行感染。如果病原體為特異的性傳播疾病致病菌,如淋球菌、黴菌、滴蟲、支原體或衣原體等,那麼在性生活的時候就很有可能會把致病微生物傳染給女方,引起女方感染。

急性細菌性攝護腺發炎起病急,通常伴有寒戰、高熱以及尿路感染等症狀,比如尿頻、尿急、尿痛、排尿燒灼感、尿瀦留等不適。一旦有這些不適,要考慮到攝護腺發炎的可能,這個時候就不要勉強去過性生活了,以免自己痛苦,又有引起女方感染的風險。

2、慢性細菌性攝護腺發炎傳染性小

慢性細菌性攝護腺發炎的致病因素也是病原體感染。但病原體主要為葡萄球菌屬,其次為大腸埃希菌、棒狀桿菌屬及腸球菌屬等。所以從細菌種類和數量上來說,都較急性細菌性攝護腺發炎弱。況且,女方陰道本身是一個酸性的環境,有較強的抵抗外來細菌感染的能力。因此,慢性細菌性攝護腺發炎一般不會傳染給女方。

當然,為了慎重起見,建議還是使用避孕套進行性生活比較好。一來可以明確預防病菌傳染,二來在攝護腺發炎患病期間,是不建議要孩子的。

3、慢性非細菌性攝護腺發炎不會傳染

慢性非細菌性攝護腺發炎是臨床上最常見的類型,通常90%以上人群所患的攝護腺發炎都是慢性非細菌性攝護腺發炎。這類攝護腺發炎在常規細菌檢查分離不出病原體,所以也稱之為“無菌性”攝護腺發炎。通常由排尿障礙、內分泌異常、精神因素等原因所致。

這類攝護腺發炎不具有傳染性,而且也建議適當過性生活。同時也建議使用避孕套進行性生活。

總之,發現自己有排尿時有燒灼感、尿急、尿頻、尿痛、腹部脹痛等疑似攝護腺發炎的症狀,立即前往醫院檢查,如果是非細菌性攝護腺發炎,是不用擔心傳染給女方的。

必利勁是目前唯一通過美國FDA及歐盟唯一適用於治療18歲至64歲男性早洩PE患者,適用於18歲-65歲患有早發性射精的患者,初期服用有助於延長性生活2-4倍時間,經過固定療程後,約80%患者能達到 滿意的性生活時間 – 必利勁 https://5mg.tw/goods-140.html

Author: 犀利士5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