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護腺發炎患者愈後保健要點

攝護腺發炎患者治愈後短期內雖可將攝護腺局部的病原體完全清除,但並不能說明感染導致的攝護腺組織損傷已完全修復,患者仍處於一種亞健康狀態。所以疾病康復期間的保健工作十分重要,可有效防止病情反復發作。那麼,攝護腺發炎患者治愈後保健工作的要點有哪些呢?

超級犀利士 https://www.vietp.com

1、切忌長期應用抗菌藥物很多治愈後的攝護腺發炎患者為了防止病原體再次感染而采取經驗性長期抗菌藥物進行鞏固治療,這是不可取的一種錯誤方法,不僅對康復後的攝護腺發炎患者起不到保健作用,還可能導致耐藥性等不良後果的發生。2、掌握日常有效保健措施攝護腺發炎患者治愈後短期內需加強保健措施,以達到鞏固治療的作用,主要方法有以下4種,即會陰部的日常衛生,以保證局部干燥清潔;適當體育鍛煉以增強機體抵抗力,避免過度勞累;在無菌陰莖套的保護下進行規律性生活;加強營養以改善機體健康狀況。掌握日常有效的保健措施,不僅能夠緩解患者生理和心理方面的不良病症,還能夠有效預防細菌等病原微生物的再次感染。

Author: 樂威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