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護腺發炎患者一定不能當忍者

攝護腺發炎患者一定不能當“忍者”。醫師指出,攝護腺最怕的就是憋尿。久坐、憋尿極易引發攝護腺發炎。長期憋尿可使膀胱充盈脹大,引起局部壓力增大和血流不暢,加重攝護腺水腫,導致排尿障礙,甚至引起急性尿瀦留。此外,長期憋尿還會使尿道裡的細菌無法沖走,並由此大量繁殖,從而引起泌尿系統感染。

起居有節、適當鍛煉對於攝護腺調養保護有很大作用。打太極拳、散步等都能改善攝護腺組織的血液循環,有利於局部炎症吸收,還能增強機體免疫力。此外有意識地多喝水、多排尿也能防病,因為通過尿液經常沖洗尿道,有利於預防感染。

攝護腺發炎患者還應避免酗酒和食用大量辛辣食物,以免加重病情。平時應多吃水果尤其是蘋果,因為蘋果含鋅量高,而患攝護腺發炎的病人往往缺鋅,所以多吃蘋果也有助預防。

犀利士5mg,是唯一經過美國FDA及歐盟核可認證能每日固定時間服用,穩定低劑量於體內,用以治療真正患有陽痿或者攝護腺肥大共病症者,幾乎完全感覺不出任何副作用,也較不需要避免其它藥物沖突,是目前唯一完全不影響日常生活的性功能障礙 助勃壯陽藥品 – 犀利士5mg https://5mg.tw/goods-134.html

不要久坐或騎自行車。春季很多市民喜歡騎車郊遊,但男性患者如果經常騎自行車,勢必造成對攝護腺的直接壓迫;久坐不動也應避免,最好每小時起身活動放松一下,減少攝護腺充血的可能。

攝護腺發炎患者要正視現實,順其自然,放松心情,做到不恐懼、不悲觀,樹立堅定戰勝疾病的信心。

必利勁是目前唯一通過美國FDA及歐盟唯一適用於治療18歲至64歲男性早洩PE患者,適用於18歲-65歲患有早發性射精的患者,初期服用有助於延長性生活2-4倍時間,經過固定療程後,約80%患者能達到 滿意的性生活時間 – 必利勁 https://5mg.tw/goods-1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