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護腺發炎吃什麼水果好有什麼食療

隨著現在都市男人的壓力不斷增大,人們的飲食也變得很不規律,從而引起一系列疾病,其實多吃水果對治療治病是有幫助的。那麼,攝護腺發炎吃什麼水果好,有什麼食療?

攝護腺發炎吃什麼水果好?夏天男人可以多吃些葡萄、獼猴桃、苦瓜等果蔬,能夠有效地配合藥物防治攝護腺發炎等疾病。

一、葡萄:具有補氣血、生津液、健脾開胃、利尿消腫等作用。取新鮮葡萄250克,去皮、核搗爛後,加適量溫開水飲服,每日1~2次,連服兩周,可治攝護腺發炎和小便澀痛。

犀利士5mg,是唯一經過美國FDA及歐盟核可認證能每日固定時間服用,穩定低劑量於體內,用以治療真正患有陽痿或者攝護腺肥大共病症者,幾乎完全感覺不出任何副作用,也較不需要避免其它藥物沖突,是目前唯一完全不影響日常生活的性功能障礙 助勃壯陽藥品 – 犀利士5mg https://5mg.tw/goods-134.html

二、獼猴桃:有清熱、生津等功效。用新鮮獼猴桃50克,搗爛加溫開水250毫升(約1茶杯),調勻後飲服,能治攝護腺發炎引起的小便澀痛。

有什麼食療?比較常見的2種食療方法:

超級犀利士 https://www.vietp.com

1、燈心花苦瓜湯。每次可用燈心花6紮,鮮苦瓜200克。制作時,先將苦瓜洗凈除瓤和瓜核,切成小段,與燈心花一同煎湯飲用。

2、冬瓜海帶薏米湯。每次用鮮冬瓜(連皮)250克,生薏米50克,海帶100克。制作時,先將冬瓜洗凈切成粗塊,生薏米洗凈,海帶洗凈切成細片狀。將以上三物同放進砂鍋內,加適量清水煮湯食用。

必利勁是目前唯一通過美國FDA及歐盟唯一適用於治療18歲至64歲男性早洩PE患者,適用於18歲-65歲患有早發性射精的患者,初期服用有助於延長性生活2-4倍時間,經過固定療程後,約80%患者能達到 滿意的性生活時間 – 必利勁 https://5mg.tw/goods-1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