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護腺病宜冬病夏治

  在臨床上會發現這樣一種現象:很多慢性支氣管炎、體質虛弱的人,在冬季寒冷季節,在其他人沒有感覺的情況下,他們即出現感冒、咳喘,反復不愈,而到了夏季,病情即緩解,象正常人一樣,而到了冬天又出現咳喘,反反復復,遷延不愈,最後成為肺氣腫、肺心病。

  為什麼這些人冬季發病,夏季緩解呢?中醫認為,慢性支氣管炎、體質虛弱的人,平時正氣不足,肺腎虧虛,痰瘀互結,冬季是寒冷季節,外界的寒冷進一步損傷人體正氣,加重痰瘀,正虛痰瘀,導致反復感冒或慢性支氣管炎發作。而到了夏季,外界氣候溫熱,熱可散結,可幫助體內的正氣,防止痰瘀阻滯不通,使機體的虛弱狀況暫時得到緩解,所以夏天可不發病或症狀減輕。由於體內的虛弱情況沒有得到徹底改變,一到冬季,寒冷氣候刺激下,體內正氣不足、痰瘀互結的情況進一步加重,就會出現反復感冒、咳喘。如果在夏季進行治療,使正氣恢復、淤積得通,則冬季就不會發病。把這種冬季發作的疾病在夏季治療,防止冬季發病的方法叫冬病夏治。

  攝護腺病與慢性支氣管炎、體質虛弱一樣,是屬於既有正氣不足,又有痰瘀互結的疾病。冬季或寒冷天氣,外界的寒冷進一步損傷人體正氣,加重痰瘀,正虛痰瘀,導致攝護腺疾病發作。而到了夏季,外界氣候溫熱,熱可幫助體內的正氣,痰瘀阻滯得以減輕,人體的虛弱狀況暫時得到緩解,所以夏天常無症狀或症狀減輕。由於體內的虛弱淤積沒有得到徹底改變,一到冬季或寒冷氣候刺激下,體內正氣不足、痰瘀互結的情況進一步加重,就會出現尿頻、尿急、尿痛、會陰睪丸疼痛等症狀。攝護腺病也是一種冬季發作的疾病,在夏季病情減輕或無症狀時,外界的溫熱氣候可幫助體內淤積的消散,促進正氣的恢復,是治療攝護腺病的良機,正確的治療可防止冬季的發病,防止攝護腺病的遷延不愈。所以攝護腺病應冬病夏治。

必利勁是目前唯一通過美國FDA及歐盟唯一適用於治療18歲至64歲男性早洩PE患者,適用於18歲-65歲患有早發性射精的患者,初期服用有助於延長性生活2-4倍時間,經過固定療程後,約80%患者能達到 滿意的性生活時間 – 必利勁 https://5mg.tw/goods-140.html

Author: 卡瑪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