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護腺液pH值和慢性攝護腺發炎的關系

攝護腺液pH值和慢性攝護腺發炎的關系是怎麼樣的?慢性攝護腺發炎是怎麼影響攝護腺液pH值的變化?由於慢性攝護腺發炎的治療較為困難,因此許多學者對攝護腺液pH值的變化引起了注意。關於攝護腺液pH值的正常值范圍,一般在6。2~6。5之間,而慢性攝護腺發炎時的攝護腺液pH值則明顯增高,國外文獻報告多在7。4~8。0之間,關於增高的原因,目前尚無定論,有學者認為與微生物的感染有關, 有人否定這種觀點。Blacklock曾觀察了一組攝護腺發炎病人的攝護腺液pH值,認為攝護腺發炎的細菌感染與否和pH值變化幅度無明顯相關。我們的一組病例的觀察結果看到,正常的攝護腺液pH值為6。51±0。03,與國外文獻報道相似,而細菌性攝護腺發炎的攝護腺液pH值為7。80±0。10,非細菌性攝護腺發炎為7。12±0。04,細菌性和非細菌性的pH值增高幅度仍有明顯差別,因此認為pH值的增高幅度和攝護腺的細菌感染與否仍有一定關系,病人的pH值明顯增高,一般7。5時,要懷疑到細菌感染的可能性。

另外我們觀察到,隨著慢性攝護腺發炎症的改善及治療好,攝護腺液pH值也隨之降低,因此,治療期間,炎性的攝護腺液pH值下降,可作為判定臨床療效的一項參考指標。

慢性攝護腺發炎患者攝護腺液pH值增高的重要意義在於影響抗生素在攝護腺內的解離,使已進入攝護腺內的藥物很容易再回滲入血漿,這是抗菌藥物療效不滿意的原因之一。

犀利士5mg,是唯一經過美國FDA及歐盟核可認證能每日固定時間服用,穩定低劑量於體內,用以治療真正患有陽痿或者攝護腺肥大共病症者,幾乎完全感覺不出任何副作用,也較不需要避免其它藥物沖突,是目前唯一完全不影響日常生活的性功能障礙 助勃壯陽藥品 – 犀利士5mg https://5mg.tw/goods-134.html

必利勁是目前唯一通過美國FDA及歐盟唯一適用於治療18歲至64歲男性早洩PE患者,適用於18歲-65歲患有早發性射精的患者,初期服用有助於延長性生活2-4倍時間,經過固定療程後,約80%患者能達到 滿意的性生活時間 – 必利勁 https://5mg.tw/goods-140.html

Author: 必利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