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護腺液檢查標準

攝護腺液可做的檢查項目較多,醫生可根據需要來做其中的某些項目,各個項目都有一定的正常變化范圍,這裡我們主要來討論一下較常做的有臨床意義項目的正常變化范圍,也就是正常標準值。

攝護腺液怎麼取?

采集攝護腺液前要禁慾3~7天,因為排精及情緒興奮可使攝護腺液的白細胞計數增高,影響診斷。但如禁慾超過7天,攝護腺也會有白細胞積聚,同樣會造成炎症的假象。

犀利士5mg,是唯一經過美國FDA及歐盟核可認證能每日固定時間服用,穩定低劑量於體內,用以治療真正患有陽痿或者攝護腺肥大共病症者,幾乎完全感覺不出任何副作用,也較不需要避免其它藥物沖突,是目前唯一完全不影響日常生活的性功能障礙 助勃壯陽藥品 – 犀利士5mg https://5mg.tw/goods-134.html

采集攝護腺液時,病人先排尿,取胸膝臥位,即俯跪在檢查床,臀部抬高。或取右側臥位,面對醫生,兩腿屈曲,左腿屈曲度更大些。病情嚴重時可取平臥位,雙腿稍屈曲。當醫生用手指緩慢從肛門插入攝護腺時,病人要張口呼吸並放松肛門,以免影響操作。醫生用按摩法使攝護腺液從尿道口流出或滴出,再用玻璃片或玻璃管收集進行檢驗。

攝護腺液常規檢查標準:

超級犀利士 https://www.vietp.com

1、PH值:正常攝護腺液呈酸性PH值為6.2–6.5。攝護腺發炎時PH值可增高。

2、外觀:正常攝護腺液外觀呈稀薄的淡乳白色,有炎症時分泌物濃厚,色黃或淡紅色,渾濁。

3、卵磷脂小體:正常攝護腺液中卵磷脂小體幾乎佈滿視野,檢查單上標為”三個加“到“四個加”。發生攝護腺發炎時卵磷脂小體減少,隻有”一個加“到“兩個加”,並有聚集成堆的傾向。

4、紅細胞:正常攝護腺液中無或很少有紅細胞,即每高倍視野內不超過10個。攝護腺發炎時每高倍視野內可超過10到15個。

5、白細胞:正常攝護腺液內每高倍視野內白細胞不超過10個。發生攝護腺發炎時白細胞可大大超過10個,檢查單上顯示為“一個加”到“三個加”(每加代表10個白細胞)。

當攝護腺發炎時,攝護腺卵磷脂小體減少,紅細胞數大於6/HP,白細胞增多,大於10/HP,並可找到大量細菌,以葡萄球菌最多見,其次為鏈球蓖、淋球菌等。抗酸性染色可找到抗酸桿菌。

必利勁是目前唯一通過美國FDA及歐盟唯一適用於治療18歲至64歲男性早洩PE患者,適用於18歲-65歲患有早發性射精的患者,初期服用有助於延長性生活2-4倍時間,經過固定療程後,約80%患者能達到 滿意的性生活時間 – 必利勁 https://5mg.tw/goods-1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