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護腺按摩適合哪些疾病?

攝護腺按摩方法對於貯留型和慢性細菌性攝護腺發炎,凡腺體飽滿、柔軟、膿性分泌物較多者尤其適用。它既是一種診斷方法,又是一種治療手段。有人認為本療法的治療意義甚至可以超過抗生素。

具體操作方法:患者取胸膝位,術者以右手食指戴橡皮手套,塗潤滑的石蠟油先輕柔按摩肛周而後緩緩伸入直腸內,摸到攝護腺後,用食指的最末指節對著攝護腺的直腸面,從外向上向內向下順序對攝護腺進行按壓,即先從腺體的兩側向中線各按壓3~4次,再從中央溝自上而下向尿道外口擠壓出攝護腺液。一般一周按摩1~2次。按摩時手法應“輕、緩”,注意詢問病人感受,切忌粗暴反復強力按壓,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傷,另外,主張按摩完畢病人立即排尿,可使積留於尿道中的炎性分泌物隨尿液排出。

本療法的出發點是考慮到慢性攝護腺發炎的症狀發生,主要由於腺泡及間質中膿性滲出物充脹,不易引流而設定。

犀利士5mg,是唯一經過美國FDA及歐盟核可認證能每日固定時間服用,穩定低劑量於體內,用以治療真正患有陽痿或者攝護腺肥大共病症者,幾乎完全感覺不出任何副作用,也較不需要避免其它藥物沖突,是目前唯一完全不影響日常生活的性功能障礙 助勃壯陽藥品 – 犀利士5mg https://5mg.tw/goods-134.html

本療法的禁忌症:凡疑為攝護腺結核、腫瘤的患者禁忌按摩。攝護腺萎縮、硬化者不宜按摩。慢性攝護腺發炎急性發作期間禁忌攝護腺按摩,以免引起炎症擴散,甚至引起敗血症。

必利勁是目前唯一通過美國FDA及歐盟唯一適用於治療18歲至64歲男性早洩PE患者,適用於18歲-65歲患有早發性射精的患者,初期服用有助於延長性生活2-4倍時間,經過固定療程後,約80%患者能達到 滿意的性生活時間 – 必利勁 https://5mg.tw/goods-1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