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護腺切除後要小心攝護腺癌

攝護腺肥大和攝護腺癌都是中老年男性的常見病,二者的症狀都可能以尿頻、尿線細、排尿困難為主,在症狀上沒有特異性。但發生的部位卻有顯著的差異。從解剖學角度來看,攝護腺可分為3個區。一般說來,攝護腺肥大主要發生在移行區,而攝護腺癌則好發於腺體的周圍區。所以,二者的外科治療方法完全不一樣。

由於攝護腺外周分佈著很多與外生殖器官感覺與功能有關的神經,因此,在做攝護腺肥大手術時,醫生一般不會選擇開放式的方案,因為這樣很容易損傷到相關的神經,從而造成患者術後性功能的喪失。所以,最常用的術式就是經尿道的攝護腺氣化切除術。

原本腫大壓迫尿道的攝護腺組織被切除,尿液的通路重新變得順暢,但還有相當體積的攝護腺組織依然保留在體內,攝護腺仍有可能發生惡變。 攝護腺癌早期的症狀比較隱匿,多數患者並無明顯不適。隻有當腫瘤引起膀胱頸及後尿道梗阻時,才會出現諸如尿頻、夜尿多等症狀。還有部分病人表現為腰背痛、坐骨神經痛等,這往往提示腫瘤已經轉移。所以,45歲以上男性要特別留意自己的身體,出現上述症狀應及時就醫。

犀利士5mg,是唯一經過美國FDA及歐盟核可認證能每日固定時間服用,穩定低劑量於體內,用以治療真正患有陽痿或者攝護腺肥大共病症者,幾乎完全感覺不出任何副作用,也較不需要避免其它藥物沖突,是目前唯一完全不影響日常生活的性功能障礙 助勃壯陽藥品 – 犀利士5mg https://5mg.tw/goods-134.html

必利勁是目前唯一通過美國FDA及歐盟唯一適用於治療18歲至64歲男性早洩PE患者,適用於18歲-65歲患有早發性射精的患者,初期服用有助於延長性生活2-4倍時間,經過固定療程後,約80%患者能達到 滿意的性生活時間 – 必利勁 https://5mg.tw/goods-140.html

犀利士、威而鋼、樂威壯、必利吉、威而鋼口溶錠、犀利士5mg、果凍威而鋼、威格拉、泰國液態威、必利勁、威而柔、延時噴劑、情趣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