撩撥她的性慾隻用一個手指

從感覺生理上來講,女子的皮膚特別敏感,容易接受刺激。女子的全部體表都可以成為男子的觸摸部位,其中尤以女性的唇、胸、乳、臀、腿、手、足、外生殖器官最為敏感,這些部位稱為女子的皮膚性感區。而男子的皮膚性感區則比較集中,主要是唇、手、腿和外生殖器官。

另外,人的一些關節處也可以成為性感帶,比如肘彎、膝彎、腋窩等等,其原因還不清楚。性愛中的觸摸若直接針對這些性刺激特別敏感的區域進行,就能收到很好的效果。不然的話,就會發生與對牛彈琴性質相同的事情。比如,你撫摸妻子的乳房,用不了幾分鐘就使她進入性興奮狀態。如果你用同樣的手法,同樣的力度,撫摸她的後背,不能說她毫無感覺,但要想讓她立即興奮起來,大概就比較費事了。

有人說,女子的全身都是性敏感區,這話是有一定道理的。因為人體的感受度固然是先天形成的,但在一定程度上可靠後天的開發形成,隻要經過持久不斷的鍛煉,原先不在敏感區的地方也會變得敏感起來。近年來,根據國外人士的調查,越來越多的女子認為她們的性感受最強的地方不是兩腿之間,而是耳垂和耳朵周圍的地方。顯然,這種說法在以前的性心理學和生理學中是不曾多見的。它很有力地說明了人的性感帶也有待探測開發。因此,情侶在做愛時,彼此進行觸摸的地方,不要囿於那些舊有的性感區,而要注意尋找那些新的性感區。

在情愛生活的實際操作中,我們不難發現這樣一個事實:無論是她的舊有性感區、還是新開發的性感區,常常有那麼一個或幾個最最敏感的地方,一旦它們被觸摸,立刻就能使她性起若狂,真可謂一觸即發。女子的這種秘密所在並無普遍性而言,隻是因人而異。也許這個女子的乳房最敏感;而那個女子的雙唇最動情;還有的女子是大腿內側最敏感。如此不一而足。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從生理的角度,我們對觸摸的部位有了一定的了解,但這並不能簡單地認為:一對情侶從此就可以創造性愛歡愉、兩情繾綣的境界。現實的婚姻生活,許多對皮膚性感區的觸摸可以激發男女的性慾行為有過較多研究和探討的男子和女子,也許在性生活之初的確能產生這種性感高漲的壯舉,但時間一長,卻再也不能從彼此的觸摸中獲得快感和性興奮。何以使然?因為我們混淆了觸摸與愛撫的概念。

須知,觸摸僅僅是性刺激的重要源泉,愛撫才是性愛歡愉的根本。觸摸與愛撫不完全是一回事,觸摸和愛撫所引起的感覺也不一樣。比如當你在流光溢彩的舞廳,一手握著女子的纖纖玉手,一手摟著她的腰肢,所引起的隻能是一種普通的愉悅和愜意感,不會有感情色彩在內(情人、情侶伴舞除外),當你與剛見面的異性握手時,你隻會感受到一種親熱的友情;而當你傾心相戀的情侶輕柔地觸摸著你的手或腰或頭發時,一股異樣的溫情感覺就會湧上心頭,說不一定還會調動起你的性慾望來。

我們經常在一些文藝作品或電影電視中常常會看到這樣的鏡頭描寫:一位少女的胸部被她的男朋友無意中輕碰了一下,她的全身立即像觸電一般,酥軟顫栗,滿頰緋紅,心兒突突狂跳起來。這位少女的胸部也許被別人碰過,比如在熙熙攘攘的炒股市場,這種情況是很有可能發生的,但她當時無論如何是不會產生感情的漣漪。這個例子很恰當地說明了有愛的觸摸和無愛的觸摸,在被觸摸者心裡所引起的感覺是大相徑庭的。

愛撫之所以能夠動人心弦,撩撥情焰,其原因就在於它在一般性的觸摸裡加入了愛情的成分。在這裡,觸摸變成了手段,變成了表達愛情的一種方法。其目的是由此而溝通雙方的情感,最終達到相互滿足的情愛關系的維持。

一般說來,愛撫和親吻一樣,可稱為性生活的前奏或準備階段。它是激起雙方隨之而來的性興奮的主要方法,也是使雙方達到準備進行性融合的重要途徑。對於這段特定時間裡的愛撫,英語中專門有一個合成詞Forp-lsy.直譯過來就是前戲。前戲的主要內容就是愛撫。任何一位女子都可以對一些從來沒有意識到可以用來作為性刺激的部位被吻或愛撫產生劇烈反應。前戲中的愛撫開始可以輕輕地慢慢地觸摸性感區,緊接著就是快而有力地愛撫,然後,挪到她最最敏感的性感區,這樣可以使你的愛撫蘊含一種激動、升騰,乃至奔騰咆哮的熱流。

需要說明的是,性生活過程中的愛撫應是雙方的,妻子也應該大膽溫柔地愛撫老公的身體和性器官。因為男子同樣需要充滿性意味的愛撫。同時,性伴侶雙方在相互愛撫中,彼此雙方可明確向對方表明,自己喜歡什麼樣的愛撫,喜歡他(她)愛撫自己的哪個部位以及需要的愛撫強度,從而使情侶雙方均有效地享受互相愛撫的樂趣和情意。

做愛之後,愛撫又成為它的尾聲。英語中也有一個專門詞匯,可以譯作後戲,意思就是事後溫存。這個時候來一點愛撫,對於處於緩慢消退期的女子是一個美妙的享受,可以強化她的滿足感,給她留下一個愉快的回憶。

愛撫對情侶情愛所產生的刺激、曼妙、顫栗作用是每個男子都明了的,但並不能說每個人都真正懂得愛撫。愛撫必須包容在愛的柔情蜜意中,否則就不能算作是名副其實的愛撫,隻能算作機械性的摩擦。

事實上,一對初婚的情侶在性生活的最初階段是會很巧妙並有效地利用愛撫這一性行為,因為他們最初正是通過愛撫引發性慾擴張而最終完成性行為。然而當他們結婚多年,相互間的熟悉往往會使他們在不知不覺中降低相互愛撫和接觸的強度,甚至完全簡化掉這套程序,這無疑將構成婚姻的最大致命傷。

正如一位三十多歲的少婦所言:結婚十年來他幾乎已經忘記了該如何愛撫我。每當他要做愛時,就橫沖直撞地親個臉頰,敷衍了事地親個嘴,或者連揉帶搓地撫弄一下我的乳房,接著就是翻雲覆雨。可是她的先生卻不明白她為何想要有更多的愛撫。既然我們都能達到高潮,那還需要什麼呢?

的確,她還需要愛撫。因為大多數女子需要的是經常性的撫慰,擁抱和親吻是一種不僅在床笫,而是下了床也能有的那種親密、溫情脈脈的愛撫。許多男子盡管也十分通曉愛撫能引起快感這個道理,但是卻不知道,也忽視了人的快感乃是由大腦控制的。所以,在實施做愛之前,你必須想辦法贏得她的好感,運用愛撫激發她對你的性趣。

也有的男子常常犯這樣的錯誤:他不是用撫摸、接吻、輕拍等方式來表達彼此的愛慕之情,而是僅僅把它當作做愛前的準備。這種做法固然沒有什麼嚴重不妥,但是太具功利性、自私性,因而就大大降低了愛撫應該給他們帶來的快感。所以性學家告誡我們,沒有愛的撫摸是性愛的大敵,還不如沒有撫摸,因為它會把原有的一點快感奪走。

雙效果凍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果凍威而鋼

精彩推薦 性技| 真正好的性愛技巧 自慰| 女性自慰最H的五大方法 教育| 教程:如何制作男性自慰器 知識| 7大經典口交姿勢你試過幾種? 情感| 分手後的男性有哪些心理壓力! 點擊查看更多兩性精彩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