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她到子宮的性愛技巧

性愛技巧:插她到子宮的性愛技巧

女人,之所以成為床上嬌娃,到底好在哪裡?什麼叫做好?狂野一點還是溫馴一點好?學習以下五點才是正事!

超級犀利士 https://www.vietp.com

1、並攏你的雙腳

雖然A片女明星總是張著雙腳做愛,現實生活中的女人伸直並並攏雙腳才可以得到更大的快感(指的是利用傳教士體位時)。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采取這個姿勢的話,有兩個方法:

超級犀利士 https://www.vietp.com

1、可以讓你夾緊大腿肌肉,然後進一步容易剌激體內陰蒂;

2、這也有助於摩擦體外陰蒂,而此處陰戶的內褶,佈滿了密密麻麻的敏感神經群。例如在他插入之後,可以將雙腿置於你的雙腿外側,你將雙腿並攏,然後他用大腿夾緊女伴的雙腳,接著緩慢而深入的開始抽送,陰莖可以摩擦到陰蒂根部,並且開始加速,通常雙方都得以體會高超的快感。

2、尋求子宮的快感

對許多女人來說,陰莖摩擦子宮頸,就像棒球丟到額頭一樣疼痛,但是研究學者臆測,大約有一半的女性,刺激子宮頸部位的確可以帶來超凡快感體驗。(而另一半女性呢,會對感到不舒服,甚至疼痛不堪)深植插入的效果可強烈到有些喜歡子頸摩擦的女性,單單靠這樣的刺激,就可以獲得所有的高潮快感。

因為子宮頸與整個陰蒂也許是屬於同一個神經網絡系統。啟動這個高潮機制主要關鍵,就在於找到適合深深插入的姿勢,好讓他的陰莖頂端可以摩擦你的子宮頸。

坐在他身上朝他雙腳的姿勢,這樣可以插入最深,其他的方法還包括:往後躺,屈膝抱胸(如果你的筋骨比較柔軟話,把腳伸直跨在他的肩膀上),或者你膝蓋著地,用手肘撐住身體,讓他從後面上,如果你是子宮頸高度敏感的女人,這三種方法應該都可以讓你達到高潮。

3、提高下腹部位置

骨盆傾斜的角度會影響做愛時,男方抽送間撞擊陰道壁的位置。

適當地調整你的體位,讓他可以碰觸到你身體正面陰道壁較上方的位置,達到體內高潮的機率也會提高。雖然每個女人的情況都不一樣(男人也是),背部墊枕頭可以加強對上陰道壁的刺激,如果一開始這個方法沒有用,不妨盡量試驗各種不同角度,所刺激到的部位也會不盡相同,也可請你的他用手撐起你,(將身體往上提,這方法也很有效)。

雙效果凍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果凍威而鋼

Author: 希愛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