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起夫妻性慾,推薦7個妙招

假如你的性慾有一點低落,試試這些秘密武器,可以使你充分享受到性趣。

超級犀利士 https://www.vietp.com

1、每次經過性伴侶的時候,請接觸他/她的身體或者親吻他/她。通過簡單的身體接觸就能提高性慾望。

2、在喝酸奶和吃谷物食品的時候,加入1勺麥芽,它含有大量的鋅,對睪丸激素的產生有重要作用。

3、男性請天天補充含有銀杏成份的營養品,它可以增進血液流動,使更多的血液流向大腦和其他器官。但是,服用前要討教醫生,嚴格依照醫囑服用。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4、當你和伴侶親熱或接吻時,請睜大眼睛,此時看著伴侶的眼睛可以向他/她傳遞信任和誠實的信息。

5、工作的時候給伴侶打個電話,告訴他/她你回家後會為他/她做些什麼;假若這種做法在上班的時候不方便,建立一個私人的電子郵件帳戶,將這些信息當成郵件發送就可以了。

6、自己創造一些與性無關的場景。天天早上用一杯熱氣騰騰的咖啡或牛奶叫醒他,不比刺耳的鬧鈴更好嗎?在晚上為她準備好熱的洗澡水;每周二與伴侶在外共進特別晚餐;在看大片吃爆米花的時候給她按摩腳。關鍵在於堅持。長久地堅持下去,這些做法就會成為你們之間的秘密語言了。

7、和他/她說一說自己心裡的性幻想。假使你看見老公在後院拔樹樁,豆大的汗珠順著他肌肉發達的脊背流淌下來,請告訴他你看見這場景後腿就發軟。假使你看見老婆從浴室出來披著半透明的睡衣,請告訴她這時你已經洶湧澎湃了。把日常生活中的密切感受用親密的方式向伴侶講述。

雙效果凍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果凍威而鋼

精彩推薦 情感| 尺寸和快感真的相關嗎? 教育| 白虎穴是什麼意思? 技巧| 和處女做愛的超爽性愛技巧 性愛| 陰道太緊的女人該用哪種姿勢做愛 早洩| 延時噴劑,是男人擺脫早洩的神器嗎? 點擊查看更多兩性精彩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