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六個穴位可改善性功能

怎樣改善性功能?想要很好的改善性功能有的人會選擇使用一些藥物,可是我們都知道通過藥物去改善性功能是可能會存在副作用的,而且長期依賴的話傷害也會越來越大,所以你還是應該學會一些穴位按摩來提高性能力。

足三裡:位於膝關節髕骨下,髕骨韌帶外側凹陷中,即外膝眼直下四橫指處,是一個能防治多種疾病、強身健體的重要穴位。它具有調理脾胃、補中益氣、補腎壯陽的作用,可以用以治療男性陽痿、早洩,女性性慾低下,脾胃虛弱等症。

氣海:位於下腹部前正中線上,臍中下1。5寸,具有益氣助陽、調經固經的作用,可以用來治療男子遺尿、陽痿、遺精、滑精,女子閉經、崩漏、帶下,及神經衰弱等。

關元:在下腹部前正中線上,臍中下3寸,具有益氣補中、溫腎健脾的作用,可以治療男子性功能低下、早洩以及食慾不振、體倦乏力等症。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中極:在下腹部前正中線上,臍中下4寸,具有益氣溫陽、攝津止遺的作用,可以治療男女性功能低下、陽痿、遺尿、帶下等症。

命門:在腰部後正中線上,第2腰椎棘突下凹陷中,具有補益肝腎、溫腎壯陽的作用,可以治療男子陽痿、遺精,婦女帶下、遺尿、尿頻、月經不調,以及腰脊強痛、手足發冷。

太溪:在足內側內踝後方,當內踝尖與跟腱之間的凹陷處。具有益氣養血、補益肝腎的作用。用於治療遺精、陽痿、月經不調外,還可以治療糖尿病、高血壓、攝護腺肥大等症。

或許你在兩性生活當中,都沒有詳細了解過穴位按摩還可以改善性功能吧!但是看了上面的內容介紹之後,就希望大家可以用正確而又健康的方法改善性能力,從而讓夫妻享受到更加甜蜜和諧的性愛。

雙效果凍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果凍威而鋼

Author: 卡瑪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