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在性生活中的用途

手交和愛撫、口交一樣,最好都要采取漸進式的。事實上,如果善用手交技巧,手交也有治療效果。黃世聰說,很多早洩的男性,其實隻要配合另一半的溫柔的手,慢慢地為他做刺激,輕輕地從陰莖根部,上下滑動,先輕而後重,都會讓他無法招架。

另外,你也可以先為他手交,讓他充份勃起後,再配合口交,隨後再采取第二回合的手交,而不要做陰道的進入;對有早洩困擾的男性而言,這就叫做減敏感訓練。你必須切記,滑動速度不可太快;有些性功能障礙的男性,其實陰莖功能沒有問題,隻是太緊張,若是你的速度越急,他就越緊張,原本用來助性的手交反而讓他提早結束,就變得很掃性了。

你也可以配合使用麻醉劑軟膏,或是噴劑、保險套,讓他持續更久。或者你也可以利用行房中斷法,即先用手交讓他勃起,進入陰道後,當你們都有快感時,就抽出,再用你萬能的手替他服務,之後再進入,如此便能延長你們快樂的時光。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很多男人都知道,當哈利還沒遇到莎莉前,雙手是他們解決寂寞夜晚的好朋友。因此,如果你想要青出於藍,一定要學會連他都不知道的技巧。

雙效果凍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果凍威而鋼

精彩推薦 教育| 男人結紮後還能生育嗎? 性技| 床上挑逗性感美女小妙招 知識| 震撼!揭秘男性陰毛的秘密 文化| 古代皇帝玩妃子過程大揭秘(圖) 保健| 男性性功能保健按摩鍛煉方法大搜集 點擊查看更多兩性精彩內容

Author: 必利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