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攝護腺發炎治療需要多哪些

在治療中,慢性攝護腺發炎患者常會有以下錯誤觀念:

錯誤觀念之一、把慢性攝護腺發炎當作性病。

雖然不排除有一些患者確實有不潔性行為之後發病,但慢性攝護腺發炎不是性病,隻有不到10%的病例是繼發於性病。

犀利士5mg,是唯一經過美國FDA及歐盟核可認證能每日固定時間服用,穩定低劑量於體內,用以治療真正患有陽痿或者攝護腺肥大共病症者,幾乎完全感覺不出任何副作用,也較不需要避免其它藥物沖突,是目前唯一完全不影響日常生活的性功能障礙 助勃壯陽藥品 – 犀利士5mg https://5mg.tw/goods-134.html

錯誤觀念之二、得了慢性攝護腺發炎就會不育。

遊醫誇大了這個病的危害,給病人帶來很大的心理壓力。很多患者以為自己會向這個方向發展:慢性攝護腺發炎—不育—攝護腺癌。大量的證據顯示,慢性攝護腺發炎的確會影響生育,但是隻有5%~25%的會導致不育,這個比例顯然不是人們想象的那麼嚴重,所以不能把它與不育的關系絕對化。

錯誤觀念之三、慢性攝護腺發炎是不治之症。

由於很難在短時間內治療好,或者總是反復發病,人們以為慢性攝護腺發炎是“不治之症”。這個病是可以治療好的,只要症狀消除了,三次攝護腺液復查基本正常,就可以不用治療了。

錯誤觀念之四、慢性攝護腺發炎患者必須禁慾。

慢性攝護腺發炎的一個原因就是不規則性生活。但如果長期缺乏性生活,同樣會因為不射精而無法“引流”淤積在腺體裡的分泌物,導致攝護腺發炎,所以應提倡有規律的性生活。

必利勁是目前唯一通過美國FDA及歐盟唯一適用於治療18歲至64歲男性早洩PE患者,適用於18歲-65歲患有早發性射精的患者,初期服用有助於延長性生活2-4倍時間,經過固定療程後,約80%患者能達到 滿意的性生活時間 – 必利勁 https://5mg.tw/goods-1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