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攝護腺發炎會引起附睪炎嗎

慢性攝護腺發炎被很多人認為是個小病而不重視。但是一些血淋淋的例子告訴我們,這個問題必須重視。慢性攝護腺發炎,由於長期炎症的刺激和充血,使腺體萎縮,內分泌障礙,許多病人出現不同程度的性功能減退,慢性攝護腺發炎還可以引起男性不育,這個嚴重的繼發症,使很多男人苦惱,使很多家庭破裂。慢性攝護腺發炎它的症狀很復雜多變,比如尿頻、尿急、尿道灼痛、會陰及肛門不適,有時陰莖、睪丸及腹股溝部疼痛,可能還會有伴有射精痛、血精等症狀,一旦發現這些問題,男性應該盡早去醫院檢查。

攝護腺發炎常見的並發症有:

(1)慢性精囊炎:是慢性攝護腺發炎最多見的並發症。在慢性病程中,二者同時存在,互相影響。久之,可明顯導致男性性功能障礙。

犀利士5mg,是唯一經過美國FDA及歐盟核可認證能每日固定時間服用,穩定低劑量於體內,用以治療真正患有陽痿或者攝護腺肥大共病症者,幾乎完全感覺不出任何副作用,也較不需要避免其它藥物沖突,是目前唯一完全不影響日常生活的性功能障礙 助勃壯陽藥品 – 犀利士5mg https://5mg.tw/goods-134.html

(2)陽痿:是慢性攝護腺發炎的常見並發症。

(3)不育症:在不育症中,慢性攝護腺發炎是個很重要的原因。

(4)後尿道炎:慢性攝護腺發炎多合並後尿道炎,尤其是由泌尿系感染所致的攝護腺發炎。在臨床中,常以尿路刺激症狀為慢性攝護腺發炎的首發症狀。

(5)附睪炎:攝護腺發炎與精囊炎同時存在,炎症可侵及附睪而引起慢性附睪炎症。

(6)各種類型的膀胱炎:當攝護腺的慢性炎症擴散到膀胱,出現明顯的尿路刺激症狀,乃為各型膀胱炎所致。如有健康疑問,可到全球醫院網公眾號(webQQYY)咨詢。(責任編輯:shmily)

慢性攝護腺發炎的檢查項目:

超聲波檢查:在慢性攝護腺發炎的部分病人中,因局部滲出、纖維化、粘連而使包膜反射不光滑,嚴重時包膜界限不清;腺體形態規則,左右對稱,內部可見局限性反射減少等。

免疫測定:應用特異性抗原O凝集試驗,有82%慢性大腸桿菌性攝護腺發炎病人血清中的大腸桿菌抗體升高,而隻患有大腸桿菌性尿道炎病人和正常人血清中的大腸桿菌抗體都較低。

攝護腺穿刺活體組織檢查(活檢):對慢性攝護腺發炎的診斷有決定性意義,但對區別細菌或非細菌性攝護腺發炎則意義不大。

必利勁是目前唯一通過美國FDA及歐盟唯一適用於治療18歲至64歲男性早洩PE患者,適用於18歲-65歲患有早發性射精的患者,初期服用有助於延長性生活2-4倍時間,經過固定療程後,約80%患者能達到 滿意的性生活時間 – 必利勁 https://5mg.tw/goods-1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