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攝護腺發炎會導致早洩嗎?

慢性攝護腺發炎會導致早洩嗎?最近腰背會脹痛,尿頻,屁股裡面有點發散的痛感,怎麼辦?

從慢性攝護腺發炎的發病原因及機理上講,慢性攝護腺發炎不會影響睪丸的分泌功能,對陰莖的血管及神經也不會造成損傷,也就是說慢性攝護腺發炎對陰莖的勃起功能無直接影響。但是為什麼在大部分攝護腺患者中確有如遺精、早洩、性慾減退、射精困難、甚至陽痿等性功能障礙的發生呢?

慢性攝護腺發炎患者由於平時有尿急、尿頻、尿道灼痛、睪丸、陰囊墜痛、小腹及會陰部不適等症狀,會影響患者的性興趣;在性興奮攝護腺充血時可引起局部疼痛,最劇烈的疼痛常與性慾高潮同時發生或者射精後即刻發生,攝護腺痙攣性、疼痛性收縮並導致直腸、睪丸和陰莖頭處的疼痛,還易發生早洩。

犀利士5mg,是唯一經過美國FDA及歐盟核可認證能每日固定時間服用,穩定低劑量於體內,用以治療真正患有陽痿或者攝護腺肥大共病症者,幾乎完全感覺不出任何副作用,也較不需要避免其它藥物沖突,是目前唯一完全不影響日常生活的性功能障礙 助勃壯陽藥品 – 犀利士5mg https://5mg.tw/goods-134.html

在部分慢性攝護腺患者中,由於對慢性攝護腺發炎的認識不夠,慢性炎症的刺激常使患者會陰部不適,甚至有腰、陰莖、睪丸等處的疼痛,以及尿道刺激症給患者造成心理上的壓力,心情抑鬱,擔心自己的性功能,常認為自己失去了性生活的能力,日久可造成精神性的性慾降低。炎症刺激時可出現早洩和射精痛,久而久之產生對性生活的心理畏懼,性生活次數減少,性慾下降。所以慢性攝護腺發炎的性功能障礙主要原因是精神壓力造成的。

總而言之,慢性攝護腺發炎可以對性功能產生一定的不利影響,但臨床上確實發現有許多慢性攝護腺發炎相當嚴重者,性功能卻絲毫未受影響,而且,慢性攝護腺發炎也是可以治療好的。

慢性攝護腺發炎患者要解除不必要的思想壓力,學習有關性醫學常識,在積極治療的同時,對慢性攝護腺發炎更應該有一個正確的認識,慢性攝護腺發炎對性功能也有一定影響,但是多數都能完成正常的性生活。正常適度的性生活對慢性攝護腺發炎有時不但不加重病情,還可對積極的治療有提高療效的作用。

必利勁是目前唯一通過美國FDA及歐盟唯一適用於治療18歲至64歲男性早洩PE患者,適用於18歲-65歲患有早發性射精的患者,初期服用有助於延長性生活2-4倍時間,經過固定療程後,約80%患者能達到 滿意的性生活時間 – 必利勁 https://5mg.tw/goods-1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