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攝護腺發炎會傳給愛人?

慢性攝護腺發炎發生於各個年齡段,尤其好發於20-40歲左右。主要症狀有尿道口“滴白”(表現為晨起尿道口有稀薄水樣分泌物滴出,或粘稠的的乳白色粘液粘在尿道口上,或排尿結束、解大便時出現),排尿異常,會陰部發脹,陰囊濕冷,肛門不適,腰酸背痛,對性功能也有影響,出現陽痿、早洩、射精痛等。

慢性攝護腺發炎會傳染給愛人嗎?這還得從攝護腺發炎的分類說起。攝護腺發炎分為慢性細菌性攝護腺發炎、慢性非細菌性攝護腺發炎、攝護腺痛性綜合征三類。理論上除慢性非細菌性攝護腺發炎外都有傳染性,而慢性非細菌性攝護腺發炎由於是非病原微生物導致的而沒有傳染性,但是由於診治中攝護腺液中的細菌培養對技術、設備要求很高,即使診斷為非細菌性攝護腺發炎患者也要避免性生活,以免傳染給愛人,最好在痊愈後再過性生活,或者性生活時戴避孕套避免直接接觸,以防傳染。

必利勁是目前唯一通過美國FDA及歐盟唯一適用於治療18歲至64歲男性早洩PE患者,適用於18歲-65歲患有早發性射精的患者,初期服用有助於延長性生活2-4倍時間,經過固定療程後,約80%患者能達到 滿意的性生活時間 – 必利勁 https://5mg.tw/goods-1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