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就是對性愛進行壟斷

現在對於一篇文章是否能夠收入中學語文課外讀物的爭論依然在繼續,因為在《塵埃落定》一書中有關於性愛描寫的文字,無疑這樣的性愛描寫出現在學生的課外讀物中,將會對學生起到何種作用,是人們普遍關心的問題。性愛是否能夠描寫,或是真正的兩性之愛的描寫是否存在最好的范本,這也是一致讓人們關心的問題。可是愛情就是在花園中的接吻或是訴說情話嗎?假如這真的是這樣的話,愛情的感覺就會很寡淡無味的。所以對愛情中的性的描寫、尺度、分寸的把握,就不僅是一個藝術問題,而是和社會道德有關。尤其是對孩子們來說,性描寫的尺寸不掌握好,負面作用也是不能低估的。

愛情中不能沒有性,愛情的過程就是在不斷的交流中不斷出現向性意識靠近的過程,而愛情的所謂的成熟就是可以讓雙方同意的基礎上發生性愛關系,而這種關系往往是在某一個特定的時刻、或是非特地精心選擇的時刻,兩性的交合打上愛情的印跡。

愛情的婚前性行為、或是愛情因為有了性的接觸,而使得愛情得到專一性和壟斷性,成為隻和你發生性關系的唯一可能。

愛情有一個不成文的悖論,那就是隻要是你曾經有過談情說愛的經歷,或是至少已經有了三次的戀愛經歷,那麼你就不好作出自己是否清純的保證,隻要你的唇和另外的唇有過了接觸,而且如果有了進一步的接觸,那麼所謂的愛情就會出現在床上,或是就像眼下的這個不冷不熱的秋季,所有的放蕩的野合也是可以發生的。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把所有的愛情都通向這樣的發展為性接觸的話,那麼通過向性接觸發展,來確認愛情的存在,就是用愛情中的性來壟斷感情的途徑。

當然,這話的意思不過是說,所有的熱戀和平靜的愛情都不能對性成為一種不能為之的壟斷。反過來是說,愛情不能壟斷性的接觸。在現實生活中我們往往願意聽到–我們的愛情是真正的沒有任何人染指的感情,我們的愛情是多麼純潔的種種說法。因為男人要娶一個處女,或是我們愛情的目的就對女性性的壟斷。

我們幾乎都把愛情作為情感最純潔的表現加以褒揚的,同時還需要在愛情的發生時,當事者最好就是在月光下、在花園中夜香襲來時擁抱或是接吻,因為那個時候的纏綿是女人想到了感情的傾訴,而男人則是具有表現在性愛關系的發生。實際上愛情的方式,隻要是有了口唇的接觸方式,那麼對於男人要做的和對女人企望的一切,都是和自己身體的感覺有關的,就像男人在面對漂亮、性感的女人沒有任何反應則是不正常的那樣。面對一個希望和你成為感情生活中唯一的一個肉體對象的時候。用性作為愛情的壟斷似乎也是正常的,你不是愛我嗎,那好,就讓我的生命之根在我們不能自恃的時候,順勢發生性愛的情節,讓男人的情根鑲嵌在女性芬芳的愛情之穴裡。

–如果有愛,那麼就不必非要等到結婚之後,因為結婚之後的感覺和現在的干柴遇到烈火的感覺是不一樣的。

做愛好象還是要趁早的好,因為男人的體力和女孩對性的懵懂無知,會相對提高性愛的興奮度。

如果我們非把愛情看得如此沉重,那麼愛情就會成為一種負擔。因為幾乎所有的愛情不過是對性愛關系的一種公式宣告,真正的兩性之歡,是不一定就在洞房之夜出現的。因為除非是在新婚的晚上女人才允許男人近身,不過是女人對於自己的愛情依舊存在某種幻想,或是希望別成就這樣的自己不鐘意的婚姻罷了。

壟斷愛情,其實就是同時也要對性愛進行壟斷。

雙效果凍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果凍威而鋼

Author: 必利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