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盡各種辦法來延長性生活時間

男人希望自己不僅可以在事業上讓女人刮目相看,在房事能力上也讓女人滿意。

可是很多男性同房時間就像泡泡面一樣,讓自己很尷尬,也讓對方很不滿!

所以他們就開始想盡各種辦法來延長性生活時間,可是效果都不盡如人意。

其實,延長同房時間是有一定技巧的,這些技巧不是你能用延時噴霧劑之類的產品能代替的。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很多人就是不知道這些技巧,所以導致兩性之間的性生活品質大打折扣。

那麼,到底如何控制射精的時間呢?

以下八大方法傳授給你。

控制射精的方法

身心放松

在床上的時候,可以讓自己身心放松,腿部的肌肉和臀部的肌肉都要放松下來,因為射精的時候,腿部肌肉和臀部肌肉都是緊張狀態的,所以可以放松腿部肌肉和臀部肌肉。肌肉緊張雖然會很有快感,但是高潮也更快,射精更快。

變換體位

做愛的時候,男人在上邊的時候,全身中心都在陰莖上,身體還要不停的運動,全身的肌肉就會特別緊張,所以高潮來得快,射精就很快,但是,如果是女人在上面的話,男人就比較容易控制射精時間了。

速度要慢

男方在試著進入女體時,每過幾分鐘就暫停一下,一定要切實遵守溫柔和緩慢的原則;要是真的感到心頭漾漾,無法抑止時,趕緊當機立斷抽出來,隻留一寸在裡面就行了,等到平靜下來再重新開始。

調整呼吸

做愛的時候,還可以通過調整呼吸來控制射精的時間,簡單來說就是用鼻子呼吸,要慢慢的呼吸,很多男人都可以很好地用這個方法控制呼吸,還能控制射精的時間。

提前排尿

還有一個辦法就是在做愛之前,上個廁所,把尿排空,如果在做愛的時候想上廁所的話,那高潮就會來的很快,自然就很快就會射精了。

分散注意力

在性愛過程中,請不要把精神注意力全部放在活動的核心部位,應該適時調整自己的注意力,想想其他事物來分散注意力。

疼痛延長

在運動過程中,如果感覺快不行了,這時候可以利用疼痛轉移注意力,比如用手撐住身體,讓手感到疲軟,跪地讓膝蓋感到疼痛。

適應溫度

上陣之前如果用熱水沖洗一下,讓陰莖適應性愛時應該有的溫度,這樣也是能延長一定的運動時間。

男女在進入性生活的時候,首先必須要全身心放心,不要把工作上的事情帶到兩性房事中。

其次是可以在房事前把自己打扮一下,這樣可以有效的增強自己的自信心。

當然一個溫馨浪漫的環境,也是一場高品質的房事不可或缺的。男人在同房的過程中,如果有射精的感覺,不妨趕快轉移自己的注意力,有效延長時間哦。

雙效果凍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果凍威而鋼

Author: 必利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