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力的錦上添花,靠的是練?那這幾項運動你都嘗試過嗎?

性能力的錦上添花,靠的是練?那這幾項運動你都嘗試過嗎?

相信很多親們都希望在平常的鍛煉或者體育運動中得到身體某些能力的提升,所以,其實,每個去運動的人,都會有自己的想法和目的,而每個人去健身的初衷都不一樣,有的想瘦一點再瘦一點,有的想練出結實肌肉和厚實的臂膀。5MG.TW 告訴你,健身還有另外一個好處,能夠提升男性性能力,這對一部分男人來說,應該是莫大的健身動力了吧。具體有哪些健身方法呢?看我們給出的4個建議:

滑冰

有助於鍛煉身體的協調能力,在身體方面,它可以使男性的腿部肌肉更加結實而有彈性。同時,滑冰屬於大運動量的運動,它還會提高男性的肺活量,這些有利於幫助男人在性方面的戰鬥更持久。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高爾夫

這項運動是和散步緊密結合在一起的,在一個18個洞的球場裡,你走路的距離會達到6-8公裡;揮桿的動作有助於你身體的伸展;此外,美麗的球場更會使你心情舒暢,幫助你燃起更熾烈的愛火。

騎馬

可以鍛煉男性身體的敏捷性與協調性,並且可以使男性的全身肌肉都得到鍛煉,尤其是腿部肌肉,使男人在性生活中更勇猛有力。

腰臂鍛煉

男人在進行性行為時,腰、背、膊及手臂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成為主要著力點,因此,平日可多做有助這些部位的針對性運動,如俯臥撐、啞鈴、單雙杠運動、扭腰伸展運動等。有了這些運動的幫助,叫人不性感都不行。

對於這些運動,5MG.TW 想說,即使不為了性能力提升,起碼都可以給自己增加點魅力和外形的塑造,這樣跟異性之間也會多點互相吸引的地方,

對吧,當然,這些運動很多時候是錦上添花,不要企圖可以達到治療男性疾病的目的哦。

雙效果凍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果凍威而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