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生活中男人要遵循的性禮節

激情時刻也是最關鍵的時刻,這時,女人可以很容易地辨別男人是否自私。

1.性的基本原則

你不是自私的,不能隻顧自己的感受。性是兩個人之間的事,你的表現直接影響你夥伴的愉快程度。

2.接觸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不管你的激情如何肆意,也不可弄傷她。從做愛開始就表現得紳士些,除非你知道她很喜歡被粗暴地對待。女人熱身需要時間,因此做愛前要充分的撫摸,對她,也是對你,這是完美做愛的序曲。

3.接吻

不要把嘴唇弄得潮乎乎的。女人最討厭跟濕嗒嗒的嘴唇接吻了,這會使女人頓時激情全無!我就是這樣。

4.請使用保險套

這不僅保護你自己不受艾滋病或其他性病的侵害,而且避免使她懷孕。就算再怎麼迫不及待也不要忘記使用保險套。

5.交流很關鍵

在做愛中,紳士應該和女伴交流,了解什麼是她希望的,什麼是她不要的。你可通過交流懂得什麼使得她快樂,另外也要告訴她什麼使你快樂(當然,女士也會同樣待你)。

在做愛中,最好的紳士愛侶總是在意先讓女伴滿足,而自私的愛人隻會滿足自己,不顧女伴的需要。

雙效果凍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果凍威而鋼

精彩推薦 技巧| 性愛姿勢:觀音坐蓮式 養生| 壯陽食物排行榜10強 知識| 破墻式做愛姿勢讓男人一晚七次 保健| 男對女口交的三個實用技巧 兩性| 陰莖插入陰道是什麼感覺 點擊查看更多兩性精彩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