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技巧最恰當的入手點

空有一身X技巧卻找不到入手點,這就有些巧婦難為無米之炊的感覺,房事也會顯得平淡無味。所以說,學習技巧可不是房事的重點,首先得找到最合適、最恰當的入手點,這樣才能有的放矢。

技巧1:撩撥私處

男人在感情上的注意力或許會偶爾分散,但房事快感裡是非常集中的。上半身用來思考與判斷,下半身用來承受快感的觸摸。不要以為隻有女人才如水,男人在特定的時候也需要特殊的撫慰,千萬不能把他等同於愛車的手擋,就算是抱著研究的初衷,也要保護我們的裝備。

技巧2:揉捏乳房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太多的準備活動會掃掉很多興致,自作聰明就是犯錯的開端。乳頭是會勃起的,這一點早就逾越了性別的界限。不過在大多數情況下男人小尖尖的反應是出於過低的溫度或是痛感。一部分男人在心裡大叫著:不要動我們的乳頭,除了癢就是疼。所以,對男人胸部的動作還是省省吧。對於這個部位,男人感興趣的是去撫慰對方而不是被撫慰。

全世界九成以上的女性同胞認為在愛撫中乳房的地位不容動搖。以美妙的花蕾為中心,熱力隨半徑的增大而逐步降低。需要特別提醒的是:乳房在月經前更加敏感,因為增高的雌激素水平讓乳腺組織更緊密結實,被撫摩時反應也更強烈。

技巧3:按摩臀部

除了眼睛裡傳達的內容之外,男性另外一個重要的性感標志就是那結實有形的臀部。有80%的女人承認,男人健美的臀部比膚色、身高、聲音等等更性感,也更容易讓女人浮想聯翩。經常光顧健身房的男人自然不同尋常,重點部位的打造更是不容忽視。

除了胸部,90%以上的男人認為臀部傳達了更多的女性信息。作為S曲線中的一個很重要的半圓,臀部通常是男人最渴望做愛時撫摩的身體部位之一。

技巧4:愛撫大腿內側

男人的這裡和胸部相似,為數不少的男人是怕癢的。所以,這裡的留意指數因人而異。有時候男人顧不上這個部位,隻希望盡快進入做愛主題。

掐一下這裡一定好疼,這個道理自然人人都知,進一步想一下原因,在於這裡集中了太多的神經末梢。所以如果將大腿內側遺忘是遺憾的。女人這個部位好像問題不多,性感地帶遍及全身這種說法再次得到強烈證明。

雙效果凍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果凍威而鋼

犀利士、威而鋼、樂威壯、必利吉、威而鋼口溶錠、犀利士5mg、果凍威而鋼、威格拉、泰國液態威、必利勁、威而柔、延時噴劑、情趣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