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愛技巧:車震技巧

和女生約會必要的一個步驟就是吃飯,吃完飯後開車送女生回家那已經是幾年前的事情了,現在時髦的夫妻怎麼能錯過這爛漫的車震野戰的性愛機會呢。也許你還沒有找到車震的技巧,現在就為大家奉上。

一、車震前準備

超級犀利士 https://www.vietp.com

1、把車窗穿上遮羞佈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人說飽暖思淫慾。俗話翻譯過來就是吃飽喝足了你想做愛了。實際上,這是人類對安定感的基本追求。所以,你首先要處理好的是你的車窗玻璃,沒有貼膜玻璃,也要搞個遮陽隔熱板。

最好的選擇是表面密佈小孔的網佈或者掛個窗簾,既不遮擋視野,又讓人在亂花漸慾迷人眼的氣氛裡興致勃發。

2、適當的一些防身工具

野戰,顧名思義,要承擔一些風險。你的敵人可能是誰呢?是從天而降的保安,是大喊著此山是我開的剪徑者,或者一隻出來打醬油的狗熊,還是來地球研究活塞運動的外星觀摩團?無所謂。一把防身用的手槍,哦不,這是犯法–一把噴霧或者電擊的防身器可伴你闖蕩!

3、記的千萬要停好車

把車停好。這個忠告似乎是一句廢話,同時也是肺腑之言。動作幅度過大,可能影響到的不止是您的腰肌,還有手剎。如果您在一片山谷之巔、或者25度以上斜坡……算了,這個假設過於殘忍作罷。你隻要記住不要在高潮迭起的時候被人猛敲車窗還有狂按喇叭讓你讓路、雷雨夜別把車停在樹下就行了。

4、車震時換上裙子最方便

勸姑娘穿裙子。在逼仄的環境裡,一條牛仔褲你可能要從她的腿上拉五分鐘,一條裙子帶給你的方便和驚喜完全超出你的想象。跟你出來野戰的姑娘主動穿上裙子是智商超過130的表現,而在不開竅的姑娘面前,你應該用玩笑的方式暗示她,換上條裙子你們再出門。

5、永遠不要忘記在車內備手電筒

永遠不要忘記在車內備手電筒。不是說沒有手電筒你就找不到洞,也不是說為了避人你們一定要走進了漫漫深山老林,隻是停在高速路上拋錨了沒有一隻手電筒也肯定讓你搓手叫苦。小心駛得萬年船的老人言你是聽啊是聽啊還是聽啊–得由自己拿主意,但是一隻不占任何空間的手電,一定是不時之需的首選。

二、車震技巧

超級犀利士 https://www.vietp.com

1、高通過性模式:

性愛技巧</a>:車震技巧” width=”400″ height=”228″ src=”//img.jianke/article/201505/20150525163822731.jpg” />

(1)、放倒2、3排座椅,1排座椅前移靠背豎直。

(2)、保證車輛橫向寬度不影響。

(3)、小心碰頭。

2、高扭矩模式:

(1)、第一排座椅前移靠背豎直。

(2)、小心腳卡在前排座位下。

3、爬坡模式:

(1)、前排座椅前移,靠背往前傾斜。

(2)、可手撐靠背,大家都小心碰頭。

4、高度自適模式:

(1)、放倒第2、3排座椅,第1排座椅盡量前推。

(2)、可用柔軟衣物墊於身下。

(3)、小心碰頭。

5、清涼模式:

(1)、座椅後推,靠背適度放倒。

(2)、調整空調出風口,向上吹風,切勿直接對準後背,防止著涼。

6、加熱模式:

(1)、座椅前移,靠背放倒。

(2)、如天冷可打開座椅電加熱開關。小心腳不要踢到兩刷開關。

7、高承載模式:

(1)、放倒2、3拍座椅,1排座椅前移靠背豎直。

(2)、用柔軟衣服墊於身下。

(3)、雙手可頂住第3排座椅左右杯托。

8、獨立懸掛模式:

(1)、放倒2、3拍座椅,1排座椅前移靠背豎直。

(2)、用柔軟衣服墊於身下,有小枕頭更佳。

9、大功率模式:

(1)、第一排座椅前移靠背豎直。

(2)、頭部可架於中央扶手上,手撐地。

(3)、左右車窗上方把手可借力。

生活在車輪上面的時代,我們在車子這狹小的空間裡所能獲得的樂趣正在被愛玩的人們不斷開發著。隨車攜帶這套車震野戰技巧吧,關鍵時刻,從後翻出來瞄上兩眼,管用。

雙效果凍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果凍威而鋼

精彩推薦 情感| 女人高潮流是什麼感覺 兩性| 男人最愛的自慰手法 保健| 在床上用哪個做愛姿勢最舒服 技巧| 怎麼做更快達到高潮? 健康| 男人親吻女人私處有哪些健康隱患 點擊查看更多兩性精彩內容

Author: 犀利士5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