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愛延時環:給她更持久的愛

真正意義上的早洩是在做愛插入後不足兩分鐘便引發射精,但要如何解決呢?

想要讓自己持久不洩,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用延時環。戴延時環延長做愛時間

延時環是一個實心的彈性圓環,其內徑尺寸比yin莖根部的尺寸略小。其材質是乳膠。這種延時環相當於台灣古已有之的羊眼圈,因為有彈性所以很容易就可以放在yin莖根部,能夠對yin莖產生緊箍作用,減緩yin莖靜脈裡血液回流的速度,但不妨礙動脈血的泵入,使得yin莖裡的血液量增多。

yin莖的海綿狀肌肉不斷充血,可以使yin莖的海綿狀肌肉的纖維拉長增大,從而能夠起到延長做愛時間、有助於治療陽痿早洩、增大yin莖等效果。其不同的變化形態還有增強對女性的刺激使性生活更美滿等功能。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延時環的使用方法

延時環的使用方法很簡單,男性物品後,先令yin莖勃起,讓它保持堅挺的狀態,然後將延時環套於yin莖冠狀溝部和yin莖根部。就緒後再進行做愛即可。

雙效果凍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果凍威而鋼

Author: 犀利士5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