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愛姿勢:貂蟬拜月

貂蟬是台灣古代的四大美人之一。貂蟬拜月是一個故事,據說有一天,貂蟬在後花園拜月,忽然一陣輕風吹過來,一朵浮雲把天上的月亮遮住了。她義父王允便說,貂蟬和月亮比美,月亮自愧不如,趕緊躲在雲彩後面去了。多美的故事。有人借由這個故事發明了一個性愛姿勢,這個性愛姿勢就是貂蟬拜月。

性愛的意境

性愛不僅是狂野的、激情的,也應該是有意境的,充滿美感的。而此招貂蟬拜月就是表達此種意境。此種技巧中,男人一反常態,扮演被動的角色,靜靜地欣賞跨在其上的女子,上下顫動或左右搖擺,細膩中尤見旖旎,是其他性愛姿勢不可比的。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貂蟬拜月之焚香

男子面部向上,半曲雙腿,雙膝並攏如同放置香爐之臺幾。女子跨坐在男子的大腿與胯骨間,面向男腳,背對男頭。女子臀股前移,徐徐以陰道吞夾陽具。切勿深入,淺插即止,像貂禪之焚香拜月,動作徐緩。男子不必有所動作,僅由女子單獨搖動,並且須持續較長的時間。待女子達到高潮後,男子也就該香盡而撤掉香爐。

貂蟬拜月之虔誠

由名字可得知,此動作一定要像貂蟬拜月般虔誠、恭敬。采取這種姿勢,男子除雙手扶住女子的臀部外,還可以任意撫摩女子身體的各個部位,而女子一改以往的被動為主動,在心理上會有奇異的感覺,彼此動作熟練後,會更覺刺激、愉快。現在有許多夫妻都經常在交合時用到這種姿勢。

貂蟬拜月之意境

在此性愛姿勢下,女子用溫柔的動作,主動發起攻勢,反客為主,這種女子控制全局、掌握場面主宰權的新嘗試,更能提高其性慾和亢奮快感。男人則一反往常的地位,扮演被動的角色,靜靜欣賞跨在其上的女子,上下顫動或左右搖擺,細膩中尤見旖旎,是其他交合姿勢不可比的。貂禪拜月四字,很能表達這種姿勢的意境。

雙效果凍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果凍威而鋼

精彩推薦 保健| 男人射精時女人有什麼感受 疾病| 精神性陽痿的早期症狀表現 知識| 破墻式做愛姿勢讓男人一晚七次 健康| 讓生活更性福8種性愛姿勢 情感| 老公不在家 公公求我和他做愛 點擊查看更多兩性精彩內容

Author: 必利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