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性細菌性攝護腺發炎的概述

由細菌引起的攝護腺組織的急性炎症稱為急性細菌性攝護腺發炎,如炎症進一步發展形成膿腫則稱為攝護腺膿腫。急性細菌性攝護腺發炎是攝護腺發炎中的罕見類型。發病急,高熱,尿頻、尿急、尿痛。肛指檢查 攝護腺腫大、變軟,明顯觸痛。此時嚴禁攝護腺按摩。取終末尿,細菌培養找致病菌;做藥敏實驗,制定最佳抗菌治療方案。

症狀體征

一般在感染後1-5周發病。表現為尿道刺癢、尿痛和分泌少量白色稀薄液體。有時僅為癡膜封口或褲襠污穢。常見於晨間。在男性,感染可侵犯附睪引起急性附睪炎,亦可導致男性不育。

犀利士5mg,是唯一經過美國FDA及歐盟核可認證能每日固定時間服用,穩定低劑量於體內,用以治療真正患有陽痿或者攝護腺肥大共病症者,幾乎完全感覺不出任何副作用,也較不需要避免其它藥物沖突,是目前唯一完全不影響日常生活的性功能障礙 助勃壯陽藥品 – 犀利士5mg https://5mg.tw/goods-134.html

疾病病因

任何引起攝護腺充血、有利於細菌繁殖的情況,均可引起急性細菌性攝護腺發炎,常見的誘固有:疲勞、感冒、飲酒過度、性慾過度、會陰損傷及痔內注射藥物等。病原體以沙眼衣原體或支原體為主,其餘有滴蟲、單純皰疹病毒、肝炎病毒、白色念球菌、包皮桿菌等,通過性接觸或同性戀傳播。比淋菌性尿道炎發病率高,在性傳播性疾病中占第1位。

診斷檢查

有典型的臨床表現及不潔性行為的接觸傳染。清晨排尿前取尿道分泌杓作支原體、衣原體接種培養。非淋菌性尿道炎與淋菌性尿道炎可以在同一病人同一時期中發生雙重感染。因症狀相似,鑒別診斷應慎重。尿道分泌物塗片在高倍視野下見到10—15個多核白細胞,找到衣原體或支原體的包含體。無細胞內革蘭陰性雙球菌,據此可與淋菌性尿道炎相鑒別。

近年來由於有效抗生素的廣泛應用,一般說來,多數急性細菌性攝護腺發炎都能治療好,預後較好。但在延誤診治或治療不當的情況下,可能出現兩種後果,一是轉變成慢性攝護腺發炎,另一種則發展成攝護腺膿腫。

必利勁是目前唯一通過美國FDA及歐盟唯一適用於治療18歲至64歲男性早洩PE患者,適用於18歲-65歲患有早發性射精的患者,初期服用有助於延長性生活2-4倍時間,經過固定療程後,約80%患者能達到 滿意的性生活時間 – 必利勁 https://5mg.tw/goods-140.html

Author: 卡瑪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