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正確判斷男人是否出軌

男人出軌有三種情況:第一種是精神出軌,第二種是肉體出軌,最後一種是精神和肉體的雙重出軌。

如果是第一種和第二種情況,還可以原諒。這個男人也在挽救范圍之內,一陣冷戰過後,婚姻還會恢復原來的恩愛。

最後一種,已經不能算是出軌了,而是徹底的背叛。男人出軌一旦到了最後一種,估計10頭牛也拉不回來,這個家,早晚有一天會解散。

男人出軌,和“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是一個道理。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深陷熱戀的男女眼裡是裝不下別人的。只有當婚姻讓男人感到平淡和厭倦時,他的心才會“蠢蠢欲動”。

如果你是一位聰明的女人,完全可以把老公“蠢蠢欲動”的心消滅在萌芽之中。但問題是,很多女人從來就沒有意識到,老公出軌和自己有什麼關系,只認準一個理——男人沒一個好東西,吃了蛋糕想吃比薩。

出軌,已經成為當今婚姻破裂的第一大殺手。電影《手機》之所以引來眾多國人觀看,就是因為影片中所講的那個故事就像發生在自己身上一樣真實,但是,大家都心照不宣,這已經成為人盡皆知的秘密。而《手機》則把這個美麗的謊言戳穿,公之於眾。

最嘩然的首先是女人。

她怕她的男人背著她出軌,她不想她的男人一旦出軌了,地球人都知道,只有她還蒙在鼓裡。現在,判斷男人是否出軌已經不用盯梢這種古老的方法了,手機通話記錄、簡訊、MSN聊天記錄,只要調出來就可以一清二楚。當然,這樣做一旦被男人發現,又為兩個人本已經脆弱的情感下了一層霜。弄不好,把男人本來就遊移不定的心趕到情人的懷抱裡,賠了男人又折兵,得不償失。

其實,完全可以不用這樣。如果你是一位冰雪聰明的妻子,根本不用虎視眈眈,整天一副狼來了的緊張架勢。從生活細節上、點滴的相處中留意,他稍有“風吹草動”你就可以明察秋毫。

畢竟,男人在和你存系愛情或婚姻關系期間又和別的女人藕斷絲連,是不能正大光明的,拿不到臺面上的,怎麼說都有理虧之嫌,所以,做起來不是偷偷摸摸就是不停地撒謊以掩飾他依然是非你不愛的好男人的假象。

假若說,你愛的男人他正背著你和另外的MM打得火熱,又沒有提出和你分手,那麼,他只有拼命地掩飾、再掩飾,撒謊、再撒謊。可是無論他做得怎樣天衣無縫,都會露出蛛絲馬跡。不用虎視眈眈,動用一點小智慧就可以弄清他是不是真的背著你出軌。

出軌現象1:開銷突然增大

出軌以後,為了討伊人歡心,吃燭光晚餐、送玫瑰、喝咖啡是必需的,這才能體現一個男人的紳士風度和浪漫。什麼叫浪漫?就是和一個女孩子慢慢浪費信用卡上的數字,讓它由多變少。這是情愛場上男人的必修課,小意思,這點小開銷都招架不住,哪有女孩子心甘情願和你在一起浪漫呢?人家又憑什麼跟你一個有婦之夫玩一場不會有結局也不會有名分的愛情遊戲呢?遇到對物質要求高的女孩子,房子、跑車,一個不能少。

男人為了留住這段風花雪月,只好拼命攢私房錢。以前,慷慨交給老婆的錢現在即使還會如數交給她,但心中有幾多不願意呢?只有他自己知道。如果男人沒有額外收入,通常會以各種借口,不把工資如數交給老婆;如果有額外收入,男人不會像以前那樣傻了——分文不留全部交給老婆。有的男人甚至不惜戒煙、戒酒。

出軌現象2:經常加班

有了外遇的男人要在工作之外抽出時間和情人在一起,體味溫香軟玉的銷魂和美好,自然不能準時回家和老婆在一起。老婆當然會打電話,發簡訊,盤問男人為什麼這麼晚了還不回家,和誰在一起。

男人通常會大言不慚地答:加班啊。

開始,老婆還心疼地囑咐:工作時要記得吃夜餐。但是,隨著加班的次數多了,老婆就會起疑心。男人就會立馬做出一臉的委屈狀:我這麼拼命幹活,加班,還不是為了你和孩子生活得好一點兒?要不,我天天在家陪你,你來掙錢養活我!

多數妻子聽到男人這句話,都會有種自責心理,以為是自己誤會了老公。

男人見妻子打消了懷疑他的念頭,老老實實回家陪老婆幾次,把她哄得心花怒放,又繼續在外面“加班”。

雙效果凍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果凍威而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