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吃荔枝不上火?吃荔枝不上火的方法

又到了荔枝上市的時節。對於荔枝,很多人對它是又愛又恨。愛它滋味甜美,恨它是總能讓你的口腔爆發一個又一個小火山。那荔枝要怎麼吃才能不上火呢?吃荔枝上火怎麼辦?

怎樣吃荔枝不上火?吃荔枝不上火的方法

荔枝的營養成分

甘甜的鮮荔枝好看又好吃,營養也非常豐富,荔枝果肉中含糖量高達20%;每100毫升果汁中,維生素C含量最高可達70毫克,此外還含有蛋白質、脂肪、檸檬酸、果酸、磷、鈣、鐵等成分。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吃荔枝上火嗎?

不過荔枝火氣很大,有些人吃多了會爛嘴巴或流鼻血。本身火氣大的人吃十來個就會有反應。民間流行的解決方法是喝適量的淡鹽水或蜜糖水。但民間一直有一顆荔枝三把火之說,因荔枝屬於溫性食物,多吃易發齦腫口痛等上火症狀。其實,把荔枝連皮浸入淡鹽水中,再放入冰櫃裡冰後食用,不僅不會上火,還能解滯,更可增加食慾。另外,別在空腹的時候吃荔枝,每日進食量不超過300克。如果泡上1杯用荔枝葉(曬幹)煎的荔枝茶,還可能解食荔枝過多而產生的胃滯和腹瀉。

須知荔枝是補血、壯陽之物,面對這白玉凝脂般的佳果,熱症的人惟有忍忍口。痛風、糖尿患者尤其不宜多吃。

荔枝的營養價值

荔枝所含豐富的糖分具有補充能量,增加營養的作用,研究證明,荔枝對大腦組織有補養作用,能明顯改善失眠、健忘、神疲等症;荔枝肉含豐富的維生素C和蛋白質,有助於增強機體免疫功能,提高抗病能力;荔枝有消腫解毒、止血止痛的作用;荔枝擁有豐富的維生素,可促進微細血管的血液循環,防止雀斑的發生,令皮膚更加光滑。

吃對了荔枝能美容

荔枝味甘,性溫,有添精生髓、生津和胃、補益氣血、豐肌澤膚等功效。

荔枝的功用不僅應用在美容的領域,它也是補腎的佳果。

荔枝含遊離氨基酸、果糖、葡萄糖、果膠、蘋果酸、檸檬酸、等成分。既是健身益顏的保健水果,又可用於治療病後津液不足及腎虧夢遺、脾虛泄瀉、健忘失眠諸症。可改善人的性功能,用於治療遺精、陽痿、早洩、陰冷諸症,並可改善機體的貧血狀況,以及腎陽虛而致腰膝酸痛、失眠健忘等症。

根據中醫的理論:體瘦膚黑、陽痿早洩者,食用荔枝大有裨益。在平時取荔枝幹10個,五味子10克,金櫻子15克,用水煎服,每日一劑,可長期服用,可強身健體,治療疾病,補腎健身。但是專家提醒:由於荔枝性溫,不能多食。尤其是內熱及肝火旺者不宜吃荔枝。

現代醫學認為,荔枝含維生素A、B

超級犀利士 https://www.vietp.com

1、C,還含有果膠、遊離氨基酸、蛋白質以及鐵、磷、鈣等多種元素。現代醫學研究證明,荔枝有補腎、改善肝功能、加速毒素排除、促進細胞生成、使皮膚細嫩等作用,是排毒養顏的理想水果。

荔枝幹的功效與作用

荔枝幹味甘、酸,性溫。益心腎,養肝血。

荔枝幹藥膳方選:

主治頸淋巴結核:取幹荔枝果50克,海藻15克,黃酒適量,水煮食之,每天1劑,療程不限。

主治淋巴結核及疔毒:

①取荔枝數個,搗爛似泥,外敷患處,每日1次。

②取荔枝幹5—7枚,海帶15克,加黃酒適量,水煎服。

主治呃逆:取荔枝500克,連殼燒灰,研末,溫開水調服。

主治氣虛胃寒:取5枚荔枝肉,煮酒1小杯,數服後有效。

主治脾虛泄瀉:

①取幹荔枝肉15克,大棗3—5個,水煎常服。

②取幹荔枝肉15克,扁豆30克,水煎服,每日1次。

主治老人五更瀉:取荔枝幹5枚,合春米一把,或酌加淮山、蓮子,煮粥吃。

主治婦女貧血、虛弱:取荔枝幹果、大棗各7枚,水煎服,每日1劑。

主治血崩:將荔枝殼燒灰存性,研末,每次服6克,黃酒空腹調服。

主治小兒遺尿:每日吃荔枝幹約10枚。

雙效果凍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果凍威而鋼

Author: 樂威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