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攝護腺發炎飲食上有什麼禁忌

攝護腺發炎是很多男性朋友的常見病,如果得不到及時有效的治療,很容易使病程遷延,難以治療好,所以攝護腺發炎患者要配合積極配合治療,飲食上也要相當注意,那麼得了攝護腺發炎飲食上有什麼禁忌?

超級犀利士 https://www.vietp.com

1、忌辛辣刺激食物:辛辣刺激食物可使機體濕熱加重,使攝護腺充血腫脹,影響排尿,故平時應忌食辣椒、薑、咖喱、芥末、胡椒等,作調料使用,亦少放為宜。另外酒也有一定的刺激作用,使攝護腺充血而小便不利,故不宜多飲。

2、忌生冷食物:生冷食物可作為寒冷刺激,使攝護腺收縮,導致尿液流通不利,如一些冰凍飲劑,涼拌食品不宜在秋冬季食用。

犀利士5mg,是唯一經過美國FDA及歐盟核可認證能每日固定時間服用,穩定低劑量於體內,用以治療真正患有陽痿或者攝護腺肥大共病症者,幾乎完全感覺不出任何副作用,也較不需要避免其它藥物沖突,是目前唯一完全不影響日常生活的性功能障礙 助勃壯陽藥品 – 犀利士5mg https://5mg.tw/goods-134.html

3、忌發物:攝護腺疾病患者對發物非常敏感,臨床常見攝護腺疾病患者食用發物後出現小便不通症狀。這可能是發物進入人體後,刺激機體,使已經病變的攝護腺充血、水腫而壓迫尿道所致。常見的發物有:狗肉、羊肉、雀肉、鹿肉、豬頭肉、韭菜、蒜苗等。

除了以上飲食禁忌之外,建議男性朋友一定要多吃新鮮的水果蔬菜,補充人體必需的維他命,還要多吃粗糧及大豆制品,適量食用牛肉和雞蛋,多吃一些種子類的食物,如:南瓜子、葵花子等,每日食用,數量不拘。

還要多喝水,這一點很重要的,有些患者因為尿頻、尿痛的症狀會拒絕喝水,其實這是完全錯誤的想法,隻有多喝水才能稀釋尿液,減少刺激,並且達到對膀胱的沖刷作用,減少病菌的滋生和繁殖。患者還可以以蜂蜜水飲用,或者是綠豆煮爛成粥,對於排尿澀痛者尤為適用。

必利勁是目前唯一通過美國FDA及歐盟唯一適用於治療18歲至64歲男性早洩PE患者,適用於18歲-65歲患有早發性射精的患者,初期服用有助於延長性生活2-4倍時間,經過固定療程後,約80%患者能達到 滿意的性生活時間 – 必利勁 https://5mg.tw/goods-1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