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吃蕨菜真的會致癌嗎?

常吃蕨菜真的會致癌嗎?

常吃蕨菜真的會致癌嗎?

據央視報導,不管是實驗動物還是牲畜,食用蕨類都有可能造成中毒的情況,包括肝的損害、致癌,而這種致癌物質就是上世紀80年代從蕨菜中提取到的原蕨苷。通過送檢,測出原蕨苷在蕨菜中含量從高到低為葉、莖、根,葉中含量是根的10倍。而在國際癌症研究機構官方網站裡,原蕨苷被列為二類致癌物質。

實驗數據還揭示,這些致癌物質在蕨菜的根莖中的含量最高,葉中次之。其中歐蕨伊魯苷超過安全限值達到37倍,苯草酸超限22倍。實驗室進行蕨菜致癌的動物喂養試驗表明,蕨菜可使大鼠引起胃癌、腸癌、乳腺癌、膀胱癌、白血病等。研究人員還對經過烹調加工過的蕨菜致癌試驗表明,即使經過加工的蕨菜,也能引起癌症。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蕨菜是傳統野菜的代表,是山菜之王,很多人認為它綠色無污染,有營養,甚至還可抗癌,被譽為長壽菜。據相關資料顯示,蕨菜嫩葉含胡蘿卜素、維它命、蛋白質、脂肪、糖、粗纖維、鉀、鈣、鎂等多種營養素和礦物質。此外還含有18種氨基酸等。

然而,早在唐代,偉大的醫學家、藥物學家、藥王孫思邈曾對蕨菜提出久食成瘕的說法,意思是長期吃蕨菜會對身體帶來不利影響。後來,世界許多國家進行蕨菜致癌的試驗表明,蕨菜中含有的與癌症有關的物質有苯草酸、蕨內酰胺、黃堿醇類化合物、橡黃素以及與橡黃素類似的一些物質。

不過也有相關人士指出,真喜歡吃蕨菜的,要控制吃蕨菜的量,偶爾少吃一點,也不用過於恐慌,但不要長期食用。長期、大量食用蕨菜確實會提高致癌率,這是因為雖然新鮮的蕨菜在食用前經過曬幹、水煮等加工後,能減少其中原蕨苷的含量,但並不會完全消除。

兩性心理學提醒,吃任何東西,哪怕是再營養的,都應該適量,保持營養均衡,同時防止過量。

雙效果凍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果凍威而鋼

犀利士、威而鋼、樂威壯、必利吉、威而鋼口溶錠、犀利士5mg、果凍威而鋼、威格拉、泰國液態威、必利勁、威而柔、延時噴劑、情趣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