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用燈光顏色也可以助性

如果總是一個模式的性生活難免會讓人覺得單調而又乏味,所以在這個時候就需要使用一些助興的小方法,很多的兩性專家表示其實燈光是最好的出行方法,那麼現在我們就去了解一下,哪些燈光可以助性?

七彩旋轉霓虹燈營造性愛氛圍

相信大多數年輕人都有過去酒吧的經歷,酒吧舞臺上歌女妖艷的舞姿或是性感男人魅惑的歌聲,都活給我們一種想要釋放性慾的感覺。其實在這種環境中,並不隻是美女帥哥的靚麗光彩引起了我們的性慾,這其中還有燈光的作用。

七彩旋轉霓虹燈下人們往往會有一種半眩暈感覺,這種感覺給人來帶來了異樣的性愛氛圍。如果夫妻之間在家中也安置一盞這樣的多彩燈光,在兩個人想要放松一下的時候,完全可以打開此燈,讓無言的七彩旋轉霓虹燈為你助性喝彩。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橙色燈光可以挑起彼此的感覺

如果說房事氛圍由七彩霓虹燈來完成視為最佳,那麼挑起人類感覺的燈光則非橙紅色莫屬。火紅色雖然代表熱情,但就是由於其顏色太過鮮明,缺少了一份曖昧的效果。不僅如此,火紅色還容易刺激人的大腦,使人有煩躁的感覺。相比之下,橙紅色就顯得比較性感,不會太過刺眼,是挑起性慾的最佳光色。

在選用橙色燈光用來助性時,最好是要選用亮度可調的臺燈,做愛時可將光線調得柔和一些,盡量讓光從下而上地散發出來。這樣就會創造出來一種朦朧的意境,而且還能讓赤裸的身體看起來更具誘惑力。

琥珀色燈光有助性高潮的來臨

將室內的隔墻變成一種多空鏤空形狀,或者在室內擺放一株植物,然後在墻壁異側或在植物旁邊點一支蠟燭,讓光線從墻空或枝葉的間隙中散落出來,這樣的燈光通常情況下就會給人營造出一種層次不齊卻饒富樂趣的斑駁光影。

其實這種琥珀色助興原理很簡單,就是它能在兩人全身赤裸之時,可以做到掩飾略有瑕疵膚色的作用,它會使之人的肌膚仿佛更加柔軟、光潤。

莫輕易滿足她的感覺

男女的最大的區別是男性的性需求大於女方,所以,女性就會有這種隻要我要,他一定會樂於逢迎的思想。其實這剛好降低了性愛的不可預知性。在女性提出需求的時候,男性完全可以利用逆反心理學加以實施。用挫折來激發她們更多的熱情。隻要男方拿捏好了分寸,這個拖延術是非常有效的。

當你發現兩性生活變得枯燥而又乏味的時候,如果不嘗試著使用一些方法去解決的話那麼就會越來越逃避性生活,對夫妻的感情也會帶來影響,因此建議大家不妨采取上面的燈光助性方法,找回你們性愛的樂趣。

雙效果凍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果凍威而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