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豪早洩快到老婆生氣了!關鍵竟跟車震有關

家豪早洩快到老婆生氣了!關鍵竟跟車震有關

家豪說射精控制就是無法挺過一分鐘,搞的現在對做愛這件事越來越害怕,老婆也很常給他臉色看,尤其是已宣稱有處理方法了,但還是提前結束時壓力更大,雖然伴侶沒有激烈的言語批評,不過從表情和態度看,家豪說他快吃不消了….

我評量家豪有心因性過早射精的問題,而開始談他性史經驗提到車震,他臉上露出如小孩般見到糖果的歡欣表情,就知道家豪愛這味,而且表示跟老婆之前也經常在車上做!!!

家豪早洩快到老婆生氣了!關鍵竟跟車震有關

那現在呢?我問…

沒啦!因為結婚了嘛!我忙工作,她要忙小孩和工作,大家都沒有時間了…

先說明何謂刺激性的性行為

這種有別於房間裏的舒適,和能創造刺激氛圍的汽車性愛或性行為,很多人應不陌生,但為了文章的周全還是要交代一下,通常會發生在車子靜止時,由兩情相悅,或是一方情不自禁,因在車內的性行為運動,從外觀能看出車子明顯的震動,因此稱之車震,喜好這種方式的族群也叫車床族。

沒時間,大概是5MG.TW最常聽到夫妻或伴侶不做愛的理由之一,想想婚前交往的生活有工作、也有原生家庭、朋友、同事的人際圈要互動,好像也沒閒到哪裡!但為何婚後卻一個個成為阻礙性生活的原因呢?答案只有一個-沒有想做愛的動力,也就是對性愛愉悅的感受,沒有淩駕在工作、家務的疲勞上,再者這些累、壓力和對性愛沒有太多好的感覺,就會抑制性欲望的產生。

從家豪性史了解他從15歲至今,便一直有自慰的習慣,但頻率不是很高(約一星期1-2次),我讓他回想首次和所有平時做愛的場景、方式甚至是時間,我找到了關鍵點!

追求刺激的性行為!

由於前面幾任女友都不想跟他車震,而家豪對在車上性行為非常迷戀,所以時任女友也就是老婆,答應他願意嘗試時,他表示興奮非常,結果那次卻失去了平時以往在房間做愛,應該有的時間表現,不過那時老婆也沒有特別介意,家豪也就沒什麽放在心上,但隨著熱戀也增加了性行為的次數,而場景仍是車內,車外環境從風景區、天橋下、停車場甚至是路邊,有幾次竟然在白天的停車場裏…然而時間依然很短!

我問家豪在人來人往的停車場做愛是什麽感覺?他說也會擔心被人看見,但就是刺激興奮感,相較於房間的安全顯得更有趣,所以交往二年來他總是以車上為做愛地點,也認為能這樣一起享受車震的女友是真命天女。不過好景不常,避孕不當被迫立即結婚,婚後兩人開始真正的生活,也終止了在刺激場景的做愛方式,當我問及現在的射精控制,與彼此親密關系的狀況時,他說:在房間內做愛也是無法控制射精時間,生活一切有如面試官一樣一樣的出題考驗,幸好目前妻子只抱怨性無法滿足,其余互動尚可!

有時候可能無法得知伴侶隱藏內心的想法,而女性更會為了孩子做許多的忍耐,尤其是性的感受和需求…

由於家豪之前對於車震的刺激方式過度興奮,也容易產生焦慮心理狀態,加上龜頭亦是敏感,由於射精的控制是由人腦中樞神精,當一陣子的早洩後,人體的中樞會視同認定”你應該射精的時間點”,久而久之就是形成早發性射精,也就是俗稱的早洩了

早洩不是一天二天就形成的,而是經由很多次數如自慰或刺激性行為等因提早射而得來,所幸中樞的問題就由中樞用藥必利勁來治療,這並不是什麼困難的事,只是你那麼久的時間所造成,一定也需要一些時間來治療恢復,這是對等的

對於有心治療好早洩者,需長期且耐心的服用,經由自身腦中克制射精,經由必利勁干擾中樞,讓中樞慢慢的延緩發出射精命令,通常早洩情況5年內者都能有很好的治愈功能,至於早洩超過5年的患者,只要持續服用且運動增強身體耐心,也都能有非常不錯的延緩射精效果 (參閱 早洩的原因及必利勁治療效果 )
 

雙效果凍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果凍威而鋼

Author: 樂威壯